真没想到_700字
真没想到,一次嘴馋竟让我苦不堪言。
你一定很奇怪吧?好好的我怎么会叫苦连天呢?不要着急,听下文分解。
这要从星期四说起。那天,太阳照在我身上,便觉得火辣辣的,很不舒服。如果穿薄点儿还好,可我穿的是冬天的厚羽绒衣,可把我热了个半死。就买了支雪糕,边走边吃,不一会儿就吃完了,可还是很热,又买了五角钱的刨冰,吃完时已到了家门口。进去吃了午饭,玩了会儿就去上学了,本以为天气会好一些,可没想到天气更热,我经不起诱惑,只好掏出拿出钱来又买了一支雪糕。几口下肚,才想起来:糟糕,我今天吃了这么多冷饮,一定会生病的。这可怎么办呢?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的,要不,我会买一大堆后悔药吃的。事情果然如我所料,第二天,我便出现了流鼻涕、咳嗽等现象,医生开了一大堆药,可还是不管用。我早上咳、晚上咳,可把妈妈、爸爸、爷爷、奶奶给急坏了,妈妈说:"既然吃药不行,那就改打针吧!"大家也同意,只有我嘴嘟得老高,撒娇似的说:"我不打针,打针痛。"无论他们怎么劝说我,我都不答应,他们只好打消这个念头。以后的日子里,我的病情还不是很稳定。星期天我又去测量了一下体温:37度5。还不算是高烧,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星期天晚上,爸爸把我"骗"到了医生那里,说是还要给我开点药,我不知道是计,便满心欢喜地跟了去,没想到爸爸给医生说了几句话,医生就开始"开药"了。我越看越不对劲儿,吃药怎么可能没有药呢?难道……果然,医生拿出了一个针头,证实了我的想法:他是要给我打针!想逃也逃不掉了,只好"束手就擒"。针还没碰着我就大哭起来,弄得旁人哈哈大笑,一针下去,"哎哟!痛死我了"我大叫,现在,我还觉得隐隐作痛。
因为嘴谗而折腾了好几天,这可真划不来,我以后再也不干这种蠢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