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_350字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四。上午,我跟屈菁菁因为一个问题吵了一架。过后,我俩谁也不理谁,谁都生着闷气。
谁知,那天上午的一节体育课,我们正在玩"男生抓女生"的游戏。我只顾看抓我的同学,而没有看脚底下。突然,我一个趔趄,重重地摔到了地下。顿时,我觉得难受极了,这时,我看见了我旁边的屈菁菁、严杰杰、孙弘玉和李景晨正在玩。我呻吟了几声,本想她们不会过来帮助我。谁知,她们几个不但帮我揉腿,而且屈菁菁还叫来了一些同学来帮助我。这时,我心里暖和极了。屈菁菁蹲下来,问我感觉怎样;她还把我扶起来,洗了手;还让我回家去擦点红药水。我说:"今天早晨的事……。"屈菁菁忙说:"不要管它了,让我们像以前一样做个好朋友吧!""好!"我回答说。
真没想到,我跟她吵了一架,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她忘记了跟我吵过架,全心全意地来帮助我。她是一位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