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真没想到 真没想到作文
引用我班某位仁兄的一句话:“西湖盛产美女,我们班是盛产无赖!“这“无赖‘不少,可‘久负盛名“的还数董瑞琪了.
他可是“无恶不作“,臭名远扬,不仅在我们班,在全校都是威震四方上课说话,下课打架,拽女生辫子,搞恶作剧等等这都是他的拿手好戏,我们都对他恨之入骨这不,昨天上音乐课,他老毛病又犯了,前后左右找着人说话实在无人理睬,就自言自语,自我解闷,一边说还一边“嘿嘿“傻笑,吵得我们连课都上不好了大概是老师听到了董瑞琪的窃窃私语了吧,问了一句:“谁在下面说啊?咱们请他起来唱一首吧!“我们坐在董瑞琪附近的人异口同声地喊了一声:“董瑞琪---!“在同学们的催促,老师的逼视下,他摇头晃脑,挤眉弄眼地站了起来.
“来,董瑞琪,请唱一首,我用手风琴来给你伴奏!“老师对他说同学们都在底下起哄我心里高兴极了:嘿嘿!这下子董瑞琪又要出丑了因为我从不记得音乐课上他什么时候张过嘴!等着被老师挖苦吧!真解气!他拿起了音乐书,脸腾地一下子红了呀呵!这小子居然也会脸红?!我瞥了他一眼他清了清嗓子,准备开唱了.
我们不约而同地捂住了耳朵--董瑞琪300%是五音不全,我怕伤着耳膜,也怕笑破肚皮,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想听听董少爷那公鸭嗓子唱出的歌,于是我把手松开了一点哇!真没想到他的音符唱得挺准的,声音也很清脆,十分连贯,令我们大吃一惊坐在他前面
的孙俊豪惊得张大了嘴巴,像没见过董瑞琪似的我们都情不自禁地为他打起了拍子一曲唱完,全班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连老师也由衷地赞叹了一句:“董瑞琪,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这么有音乐天赋呢?“他不屑地瞟了老师一眼,左嘴角向上歪了歪,那神情分明是在说:我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董瑞琪冥顽不灵的脑袋中,居然还有着音乐细胞,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