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_450字
在我经历的一件事中,我重新认识了自己。
记得有一次,在上数学课的时候,老师叫我们把头天做的卷子拿出来,老师在上面评讲卷子,同学们在下面自己改题,老师讲到应用题的第三题的时候,请我来说这道题的答案,我刚说完这道题的答案,同学们马上发出嘘声,许许多多的同学都说是错的,当时我的心里开始发慌,心想:老天保佑,求求你别错。后来老师分析了一下题说:"这种做法是对的,不是错的。"我听了心情一下子平静了,可是教室里的许多同学都在问为什么,后来罗老师讲述了为什么可以这样做,还说:"邹才文同学做这个方法可能是他的爸爸妈妈给他讲过的,是不是?"我说:"是!"后来有几个同学在旁边说我作弊,被我听见了,我的心里充满了悲伤,那时刻,就像一把锋利的箭射穿我的胸口,使我的心,就像崩裂了一样,我一忍不住,那晶莹的泪珠从我的眼睛里慢慢地流出,好似两条小河缓缓地流着,后来老师看见了,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实告诉了老师,老师对我进行了安慰。后来下课了,有许多同学都在说我小气,我听后心想:我一定要改正这个错误。
啊!真没想到我这么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