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_550字
太好了,今天又是星期天,爸爸去买防盗门,我缠着爸爸带上我,爸爸没办法只好带上我。
天啊!今天街上的人可真多呀!我和爸爸选了好久终于选中了一个棕色的防盗门,这时店员走过来问:"你好,喜欢哪一款的防盗门?"爸爸看了看说:"这一款多少钱?""3900!"我听了叫了起来:"太贵了吧!"那店员瞪了我一眼说:"小孩子懂什么!"爸爸没有说什么又看了看问:"能不能少一点?""最低3100元!"爸爸听了便掏钱结帐。我心里十分生气,想:嗯,这一定不是什么好货。爸爸和店员定好了日期来安装。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总觉得好像少了什么东西似的,当我和爸爸准备去买菜庆祝一下才发现,爸爸的钱包不见了,我让爸爸好好想想,爸爸说可能忘在买防盗门的地方。我说:"这下你的钱就别想要回来,你没看见刚刚你掏钱的时候,那个店员恨不得把你的包给抢过去自己拿钱。邻居陈阿姨家的防盗门只花了2000元,而我家的防盗门比她家的贵那么多,唉……"
我和爸爸刚到家,就有人来敲门,呀!原来是那个店员,只见她拿着爸爸的钱包,气喘吁吁的说:"你…的…包!"爸爸接过包,连谢谢还没来不及说,那个店员早就跑远了。邻居陈阿姨的防盗门才装了两个星期,锁就坏了。而我家的门到今天还没坏过。我以后再也不门缝里看人了!
真没想到,那个店员将爸爸的钱包送回来,我十分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