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不知不觉到来了。天气渐渐变冷了,怕冷的人们已经换上了冬装。
早晨,我一出门,第一个感觉就是有点冷。来到大街上,雾气迷茫,只有几个晨练的年轻人在雾中跑步,他们好像都没有感觉到寒冷。大树小草都披上了白霜,只有菊花仍然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一阵风吹来,雾气一下子被吹散了,犹如正在翩翩起舞的姑娘舞动着纱裙。不一会儿,太阳公公从东方露出了笑脸,把万丈光芒洒向大地,大树小草上的霜都化了,形成了一颗颗晶莹的小水珠,好似一颗颗珍珠,挂在小草上,美极了。
初冬的早晨虽然冷,但是它很美,我喜欢初冬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