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早晨_750字
推开窗,向新鲜的空气问好,新的一天从这缕缕阳光开始起跑。
初冬的早晨暖洋洋的,懒懒的,缩在被窝里,看着阳光透过窗帘,拼命的钻进房间,赏他个面子,翻开厚厚的被褥,换衣服,早晨,是新的一天最美好的起跑线。
冬天很冷,可是冬天的阳光却是最暖的。
早晨的阳光是最柔和的,不像中午那般刺眼,当你推开窗,你会发现,有阳光的地方总是生机勃勃,透露出一股温温的新意,让我的心情平静了许多,没了涟漪,没了刚睡醒时的困意。
如果你有早晨听歌的习惯,在你听歌时,你会望见缕缕阳光毫不客气的钻进你的房间,在地板上留下一道亮光,你会感觉到一种无形的爱,就像妈妈在不远处静静地看着你,不语、不问,阳光也是爱,一种不知名的爱,一种惬意的、舒适的爱,一种无私的爱,无时无刻的爱。就算在偌大的房间里,有了阳光,一个人会变得充实。
初冬的早晨有一大特点,是其他三季的早晨没有的。那就是薄雾。
在6点或者6点半左右,你关上窗户,趴在玻璃上看,你会看见山顶上,会飘着几团带着淡淡粉色的云彩。在那个云彩的周围,则是更加淡的雾,那种雾气很美,像童话世界里的东西,优雅中又夹带活泼、调皮。因为云彩是淡粉色的,所以周围的云雾也有一些若隐若现的淡粉色。但是,你又不能确定雾中到底有没有淡粉色,一切很忧郁,也很神秘,将你蒙蔽,被她的美丽所诱惑着。当你沉醉其中的时候,你宁愿想象着她是一位女子,不是国色天香,却又别有韵味,犹如古代的妃子,将君王的心迷惑,妖娆的身姿,飘动的衣裙,勾住我的心,勾住我的眼,久久不肯挪开。
那是一种怎样特别的魅力?又是一种怎样吸引人的美丽?薄薄的雾,淡淡的粉,却能引起多少无边的遐想,像梦境中的仙子,飘飘然。
初冬的早晨总是给我一种清晰却又神秘的感觉,每天都不同的早晨,每天都不同的新意,初冬的早晨——在我心中永远都是那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