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爸爸单位玩,碰见了爸爸同事的女儿——刘畅。我和刘畅正玩得开心。突然,一块鹅卵石闯入了我的视线。我灵机一动,对刘畅说:“我们玩找鹅卵石的游戏吧!”“怎么玩呢?”她歪着头看着我。我说:“咱们比看谁找的鹅卵石多,谁就是大财主,知道了吗?”“知道了。”她说。游戏开始了我们迅速的找着。你看,她的一双大眼睛灵活地搜寻着。我也不甘示弱,睁大眼睛,在鹅卵石堆上,找着被人挖出来的鹅卵石。你可别说,着鹅卵石可难找了,有的在泥土里,有的在石头堆里隐藏着。第一轮我赢了。我高兴得手足舞蹈。看到刘畅垂头丧气的样子,我心想“让着她点吧1”第二轮又开始了。这次看到鹅卵石,我就故意说;“这儿有一块。”她于是就高兴地拾起来。最后她赢了。她双手做着耶的动作。看到她眉开眼笑的样子,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时间过得真快呀!眨眼间,我们该回家了。我和刘畅只好恋恋不舍地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