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上午_1200字
今天,是双休日的最后一天,我希望我可以和弟弟他们能快乐的结束这一天的假期。
早晨,弟弟醒来了,而我在床上呼噜呼噜在睡觉,弟弟看见我在睡觉,用手捏住了我的鼻子,我感觉喘不过气在床上滚来滚去。终于,我把弟弟的手给拿开了,但是我还是醒来了。我对弟弟火冒三丈地说:“你干什么呀?你捏我鼻子有什么好玩的。”弟弟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哥哥,我只是想让你起床而已。哥哥,我们来比赛穿衣服吧?好。我们一起数一二三。我们俩争先恐后地抢衣服,不让对拿到衣服。因为我体型大,所以我处处让着他。我们在穿衣服时,欢快地一阵笑声。不管弟弟怎样耍赖,但最终的胜利还是属于了我,可弟弟在床上又气又笑,看着他这种表情,我的心里可真甜蜜呀!
中午,我和两个弟弟吃完了午饭之后,坐在客厅里我和二弟弟跟小弟弟说:“我们早上好好玩的,谁叫你不留在这里睡觉呢。”讲着讲着我们人三在客厅里笑起来,笑声传遍了整个家里,而家里的人在那而笑笑嘻嘻。我们休息了一个小时了,我和二弟弟商量着我们去不去二楼写作业。不一会儿,”匆匆忙忙地跑来说:“你们两个人去不去外面玩?“我们俩异口同声地说:OK!”我说:“阿姨你为什么又想到带我们出去玩呢?”阿姨理直气壮地说:“困为今天天气好,而且又很久没有带你们三个淘气鬼出去活动筋骨了。所以我才大发慈悲地带你们去玩。”此时小弟弟也来了,我们三人在二楼房间里开心地唱起来,高兴地跳起来。我和弟弟飞快地换起了鞋。我们5人走到公共汽车站等着公共汽车的到来,不过我们也没有等很久,公共汽车慢慢地来到了站点。在等到车的过程中有一们爷爷和一位奶奶坐在那儿晒太阳,我们三个人慢慢地向前走去,对他们说:“爷爷奶奶您好!”他们俩高兴地笑起来。我们已经接近了目地了。突然,车子一下猛地跳了起来,好像我们没有坐公共汽车,而像是在坐过山车。不一会儿,我们到了秀流公园了,两个弟弟飞快地向游乐设施跑去。小弟弟他看见什么就想玩什么游乐设施。小弟弟带我们在游乐园看来看去,终于,小弟弟他看见了他想玩的游乐设施。他跑到妈妈身边说:“妈妈可以玩这个可以喷水的。”阿姨说:“可以。”小弟弟高兴地唱起歌来。我们三人激动地坐在在游乐设施上。不一会儿,设施开动了,我们三人一起按射击,嗖的一声水射出来了,没想到一下就射中了,那个挲鱼痛的它哇哇叫,笑的我们三人大声地笑起来了。我们不知不觉中沉静在快乐当中,突然,游乐设施停下来了,我觉的好快呀!我们又开始在游乐园看来看去,小弟弟看见了那个可以开车的游乐设施。阿姨说:“这是最后一次了,玩完了这个就不能玩其他的游乐设施了。”哦。两个弟弟坐着车开来开去,时不时还来点微笑,我看着他们两个人玩的那么开心,我的心里美美的。等他们玩完后,我提议去人民广场去玩一下。阿姨说:“OK。”在去人民广场的路上,我们看见有买风筝。小弟弟看见了就要买,我们没办法只有给他买了一个风筝了。到了人民广场了,小弟弟拿着风筝在广场上风筝,随后二弟弟跟上去了,他们两个人在打闹着,可真好笑啊!随后我也跟了上去也跟他们打闹着,阿姨和舅妈坐在草坪看着我们三人开心地笑了,我们也跟着笑了。今天的上午我真开心,我一定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