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上午_300字
今天上午,我和陈苗浥去参观菜园。菜园里有芹菜、油菜、卷心菜......芹菜长的像香菜,但跟香菜又不一样。芹菜的叶子比香菜的叶子大,茎比香菜粗。
油菜都已经开花了,它的花是金黄色的,叶子绿油油的,它的种子可以榨油。卷心菜卷卷的。我们还看见大棚里有许多辣椒树,已经开花了,白白的小花像雪一样。我们还看见一个老奶奶在大棚里施肥,她对我们笑了笑。
我们又看见枯死的丝瓜,我们每个人摘了一个,剥开一看,里面有许多黑色的种子,我们拿了种子就到健身器材那去玩了。到了健身器材那里,我们先玩了跷跷板,我们一上一下玩得很开心。后来,我们又到路边采了一朵漂亮的小花,小花有四层,而且颜色都不同。今天上午,我们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