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上午_350字
2010年1月1日的上午,我和爸爸带着我的一个姐姐去配眼镜。一进入店门,我的眼睛便花了—这里真是眼镜的海洋,各种各样的眼镜多得数不清。在这里,我知道了眼镜有两种(隐形眼镜和普通眼镜)。在这里,我懂得了普通眼镜的两种类形(成人眼镜与儿童眼镜)。在这里,我明白了眼镜颜色不只有一种,还有很多(粉红色的、绿色的、天蓝色的……)。医生先给姐姐测了视力,然后再让姐姐选一个眼镜,再付钱,就好了。当我们走出店门时,我尖尖的眼镜一眼就看见了一个小棚子周围站了许多人。于是我也跑过去看热闹了。原来是一个人正在把一台由店主提供的手机扔向前方一个箱子上的洞,每人扔8次。扔中1-2次送一副对联,3-4次送一本台历,5-6次送一小包洗衣粉,6次送一个茶杯,7次送一个手机套,8次送一个电熨斗。于是我叫上了好几个人一起扔,结果就得了一包洗衣粉和一本台历。啊,今天真是个令我开心的一天,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