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十分钟_450字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下了很久,下课的时候,看见地上洁白的积雪像是在大地上铺着厚厚的雪毯,树上披着银装,到处一片洁白。同学们有的在雪地上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在滚雪球,玩的可高兴了!
我也迫不及待的跑向了操场,跟同学们玩起了打雪仗的游戏。我拿了个雪球刚刚准备出击时,他们一大群人四处散开逃跑了,我看见他们可爱的样子,就哈哈大笑,心里在想:这是多么可爱的一群同学啊!
这时,我的同桌让我和二班的同学一起去玩游戏,我费了很大的力气,慢慢的滚起了一个像足球那么大的雪球,费力的抱着朝他们跑去,因为我看见他们正用雪球在打我们班的同学,我是要赶过去救我们班的同学。但是,雪球太重了,我不小心摔倒了,在一起玩的小伙伴们都朝我跑过来,有的把我扶起、有的给我拍打身上的积雪……我们又快乐的拥抱在一起,抬头发出快乐的笑声。哈哈……
我们一起又快乐的玩起了最美好打雪仗游戏。
正在我们玩的起劲时,上课铃响了,我们只能依依不舍的去站排。
小朋友们,你看!这就是我的课间十分钟,多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