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十分钟_500字
翔云校区
“耶!”随着一声下课铃声,全班顿时沸腾起来,大家你追我赶的玩了起来。
瞧,那几个男生围成一团,玩游戏。这时,朱勋奇和张泽辉一边扔着一个文具袋,一边跑过来,后面还跟了个高月,她脸涨得红红的,紧锁着眉头,追着他们俩跑,还不停地喊∶“还给我,把笔袋还给我,不然我要告老师了,到时候,你们后悔也来不及了!”“谁信呀,有本事,就去告呀,我不介意的。”朱勋奇眉飞色舞地说。你瞧,那不是张嘉怡吗?她在干什么呀,原来,她在讲鬼故事呀,只见她一边讲故事,一边使眼色,还不停地做一些怪模怪样的动作,你别说,她这样还真吓人呀!我们一个个伸头缩颈,好像鬼在我们身旁一样。
“啪—啪—”夷?这是什么声音呀,原来是王妍昊她们在玩拍 手掌的游戏呀。“石头、剪刀、布”“放下”只见陆诗吟极不情愿地把手放在桌子上,随后,一只只手摆了上来。只见王妍昊怪笑了一声,搓了搓手,一掌往“手堆”里打了下去,其他人都把手缩了回去,结果,还是她最掺,几盘下来,都是她受伤,被打得像“红烧猪蹄”一样。上课铃声响了,大家依依不舌地散开了,回到了座位上。
下课十分钟真是丰富多采呀,是它让我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是它让我们得到了快乐,是它让我们无忧无虑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