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十分钟_300字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下课的铃声响起,同学们急冲冲地跑出教室,来到操场上。今天的天气真好啊!温暖的阳光照在我们的身上。
大家兴奋的商量着玩老鹰捉小鸡的人选。有个跑得最快的男孩当老鹰。最关键的谁当鸡妈妈呢?大家选来选去都不太合适,正在这时候班主任薛老师也来到操场上晒太阳,同学们包围了薛老师,嚷嚷着找到鸡妈妈了,薛老师快乐的加入了我们的活动。游戏开始了,鸡妈妈伸直双臂保护着鸡宝宝们,老鹰飞快的跑着,怎么也捉不到小鸡,看他着急的样子,小鸡们可是得意极了。正当我们玩的高兴的时候上课的铃声响起了,大家不舍的和薛老师一起回到教室,同时期待着下一个课间十分钟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