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十分钟_300字
瞧!学校角落里有一张乒乓桌,男同学们在这里打球,只见红方发球,黑方不慌不忙一板刹了过去,红方没接住,气急败坏来了个高球,黑方这下傻了眼,因为他不会接高球,输给了红方一局。
那边几个同学正在跳绳,只见两个同学正在两边用力甩,其余的同学往里跳,他们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会儿正跳,一会儿反跳
操场中央,我们四年级的同学正在进行一场篮球比赛,只见蓝方从绿方手里抢到了球,来到了绿方篮边,来了个扣球获得了三分,操场边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绿方发球"裁判说。只见绿方来了一个调虎离山之计,也获得了三分。就这样他们往往打了十几个回合都不分胜负......
上课铃响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短短的课间十分钟给同学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