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清脆的下课铃响了,同学们蜂拥而出,一窝蜂的跑出了那枯燥教室,去享受他们那愉快的十分钟。
我和我的好朋友在玩踢毽子。先是鲁诗雨踢,“……八、九、十。”轮到我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开始踢,“……十三、十四、十五!”在同学们的呼喊下,我竟踢了十五下,超出了我的记录——十三下。“哇塞”我做了个鬼脸。下面,该踢毽子的高手鲁占美踢了,“……三十八、三十九、四十!随着鲁占美毽子的踢完,我和李佳便发出了“哇塞!”的声音,表示惊讶。这样,鲁占美赢了!
这时,我们耳边出现了“小熊猫,上学校”的声音,咦,这声音是从哪儿传来的,原来,是一些女同学在跳皮筋,该丁蓉芳了,丁蓉芳扎着两根麻花辫,跳起皮筋来,两根麻花辫一甩一甩的,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叮铃铃——”上课铃打响了,同学们又回到教室里,安安静静的开始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