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_300字
老师说:“今天我们来斗蛋。”话音刚落,我们就高兴得跳了起来。
开始斗蛋了,老师说:“我们先转蛋。”没有想到我第一次比赛就输了,老师说:“胜利了的同学到讲台上来比赛,三人一组比转蛋。”没想到开开心心上台的小刘文皓输了,真可惜,刘文皓垂头丧气的走下来。最后杨建洲当上了冠军。
第二轮比撞蛋的冠军是李岚晰,她说;“我很开心,因为我的蛋最棒。”
第三轮比剥蛋,大家很快就剥完了蛋,剥的最快的五人上台上台吃蛋,看谁吃的最快!刘文皓剥的快所以就上去吃蛋了。他吃蛋的时候嘴巴像一个大大的气球真好笑啊!有人嘴上、手上、衣服上、裤子上都有鸡蛋。
同学们你爱吃蛋吗?你爱斗蛋吗?喜欢的话就在你家里玩一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