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_550字
今天是立夏节,下午我们别开生面的斗蛋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老师宣布说:“今天这节课我们斗蛋,谁是班级里的‘蛋王’,就可以跟别的班比。”老师的话一说完,同学们就欢呼雀跃、兴高采烈。我想:那一定是一个很好玩的游戏。
第一局,我们同桌斗蛋。我拿出一个青色的鸭蛋和邱莹欣斗蛋。我用鸭蛋的小头用劲一顶,邱莹欣的鸡蛋很快被斗出一条条的细缝。
第二局,从四人小组中选一位“蛋王”,男女生斗蛋。我们组选我去。于是我又拿着那个鸭蛋和他们比。经过我的努力,我把“胜利王”、“铁观音”等其他对手都打败了。我得意洋洋地走下了讲台。
第三局,是男女同学的擂台赛。李胜第一个上场。他精神抖擞,拿着鸭蛋一下子就斗倒了三个女生的鸡蛋。接着,陈梦婷上场了,她拿紧一个鸭蛋,猛的向前一冲,结果把李胜的鸭蛋斗的“头破血流”。该我上场了,我连续拿出两个鸭蛋,但都被陈梦婷斗的“粉身碎骨”。她的鸭蛋实在太厉害了!接着又上来许多位男生,也是同样的结果。我实在忍无可忍,我不能让男生丢这个脸,于是我拿出我的凤凰蛋,跟陈梦婷斗蛋,没花多大力气,就把她斗败了,我的蛋却完好无损。这时全班的男生都大喊着:“胡抑非好样的!”然后,我又跟汪圆圆斗蛋。最后她的“小绿人”也“牺牲”了。这样,我成了班级里的“蛋王”。
接着,我跟203班的“蛋王”斗蛋,最后还是我赢了。全班的同学都对我说:“你真棒!”我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