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那些警察并没有放弃。不一会儿,几辆坦克来了,我非常吃惊,马上按下了白色键,立刻钻进土里。500码,不爽,1000码,还行。我立马踩上油门,以10000码的速度往前飞弛,两旁的泥土飞一般地往后退。那些警察们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便一个个走了。
砰,我摔了下去,只看见一座城堡屹立在我的前方,威武极了。我不由自主地开着我的新型赛车冲了过去,一直冲到了城门口。一张写着醒目大字“安全城”的牌子高高地挂在城门上。站住,这是“安全城!”两个守卫大声嚷道。只见他们俩穿着一身盔甲,左手各拿着一把剑,右手各拿着一支鱼叉,威风凛凛。
我想了想说:“我有位朋友住在这里。“好,你就去吧。”守卫说。便在我手里放了一本书,上面写着安全手册。我打开书的第一页,一道强光竖了下来把我吸了进去。
等我醒来,自己发现自个儿在一热闹的城市中。马路上的汽车开得格外慢,简直是比蜗牛还慢,也没看见横穿马路的人。我立刻惊呆了,这里的环境竟是这么美好。我三步并作两步地跑进一家网吧,问了问老板:“老板,这里的汽车怎么开得这么慢?人们都不乱过马路呢?”“哎!是啊,如果没有遵守交通法的话,将被罚款10000英镑,严重的话将会被枪毙!”网吧老板大声地说。我害怕极了,真想马上离开,可又不知道怎么出城。我便凑到老板耳边悄悄地说:“老板,怎么出城呀?”网吧老板说:“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