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开着我的新型赛车,到郊外呼吸新鲜空气。我以500码的速度奔向前方。一路上,我碰到了几位朋友,和他们一起高声谈笑,别提我有多高兴啦!原来寂静的草原像炸开了油锅似的,热闹非凡。大多数朋友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怪怪地说:“邓帅哥,你可真有钱啊,换了新车也不跟我们说一声呀!”还没等他们说完,我立刻得意地回了一句:“哪里呀,这可是我22世纪发明的新型汽车呀,哈哈… ”他们立马全都把自己耳朵堵上,因为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唠叨。我说:“我们来开车比赛吧!”他们不约而同地点了点头。
“三、二、一,开始!”我立马踩上油门,以1000码的速度往前冲,像一根箭似的。不到几分钟,我就超过了终点,坐在车上听《发如雪》。我连连听了五、六遍,还没见到他们的身影。“真是几辆乌龟车,速度慢得死。”我自言自语地说。我灵机一动,找着一跟粉笔下了车,在马路上写了几个大大的字--邓益民到此一游。我得意地笑了笑。没想到,一位交警正站在我的身边,拍拍我的肩小声地说了一句:“伙计,你随便乱写乱画,罚款500元。”啊!500元!我身上仅有400元呀,再说这是买东西的钱呀,老天,有没搞错。我的心如千刀万剐一般,又如几万只蚂蚁在咬似的,非常难受。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出了一条妙计--走为上计。我以迅雷掩耳之势跑上赛车开车走人。只留下那个傻大个,呆呆地站在那。
我的心顿时沸腾了,心里正如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哒哒哒”几架
直升飞机在我头上盘旋,警告我:“停下来,要不然我们不客气啦”原来那个警卫通知了飞虎队。我马上镇静下来嬉皮笑脸地说:“哈哈,就凭那些垃圾还想跟我斗,真是吃了老虎胆”“挞,挞,挞”他们竟然真开枪了,没关系,我安装了自动防御模式,打我等于没打。我按下了攻击键,我的赛车马上换了造型,两个大炮从车顶上冒了出来,五六把激光枪摆满了车。吧、吧、吧,那几架飞机都掉了下来,摔得稀巴烂。旁边的人都瞪大了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的车:“这--这--这是谁造的车!”我骄傲地说:“是我,是我!”他们都呆若木鸡,一个个竖起了大拇指。
因此,我便被他们夸成了“小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