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梦精灵的笑意温暖
原始天魔的招式置人于死地。
樱梦精灵的剑招灵动不失利落。
众人都看呆了。什么也没有说。那样吃惊地看着他们,却插不上一点手。
问天拽了拽阿雪的衣服,小声说道:“阿雪,要不要,我们去帮帮樱梦精灵?她现在好像有些招架不住了啊。”
“没事儿。樱氏家族的功夫,在整个琉漾国啊,都是出了名的呢。”阿雪撇撇嘴,一副戏谑的模样。虽然语里毫无担心之意,但心下却有些揪紧,眼瞳丝毫没有离开过樱梦精灵。
“但是,一个妖,一个后生的神,怎么可以抗衡呢?”问天的心里有些犹豫。眼神飘忽的看向监狱栅栏外的天晶兽。
阿雪头也不回,自顾自地说着:“你啊,有些瞎操心!实话说吧,原始天魔的长枪一出,任何神兵都不能与其抗衡。只有灵力,才可以和它拼上几招。而樱梦精灵又是神中之最,更是有可能战胜原始天魔的。”说完,却不由得握紧了手中的琉璃链。
那是,樱梦精灵的么?或许,是吧。
原始天魔的思想却突然在阿雪话音结束的刹那有些呆滞。
神中之最?真的么?难道,自己,要毁在这帮小鬼的手里了吗?
“不,不可以!!”突然间的,原始天魔喊了出来。黑枪的矛头,恍惚间垂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