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洁的微笑
错愕的面容。
从樱梦精灵身上所迸发出来的那种夺目的流光,使得众人都微微眯起了眼。阿雪难以置信地捂住嘴,嗓子里却有种猛到极点的颤抖。难道,传说中的传说,真的会出现在这一刻吗?
樱梦精灵微笑着。她缓缓展开双翼。
刺眼的阳光。
原始天魔错愕的眼神。他的面容有些难以置信,“你不是樱梦精灵么?怎么会……同时拥有两种力量?”
唇角上扬。樱梦精灵笑着,但纤长的手指却在空中虚画着繁杂的符咒,“不要忘了,落樱仙子的神力。”
恰在这时,那些繁杂的符咒忽地发出令人吃惊的淡色流光。飘移着,似乎随时都可能消失。但又仿佛,坚不可摧。
“璃星幻天!”散发着流光的符咒忽地凝聚起来,逐渐聚成了一把造型精致的神剑。樱梦精灵稍地上前,腾空一跃,握住空中的剑,灿烂地笑着,却无比迅疾地向原始天魔挥出一剑绝招
璃星幻天?原始天魔登时慌起来。他左手一挥,黑色的披风便掳了下来,一柄尖锐的长枪,在他手中聚集起来。“黑煞破天!”暗色的杀气开始飘散。
原始天魔的眼神凌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