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醒了一切。
原始天魔面容狰狞,他冷冷地笑,“今日一战,就到这里吧。来日方长着呢,我们改日再斗!”
披风一转。黑色的魅影已然不见。
只有方才打斗的残迹,明显地告诉大家原始天魔确实来过。
大家一时陷入了沉默。
“啊,差点忘了!”阿雪忽地惊叫出声。摊开手中的琉璃链。
晶亮的链片,在透过铁窗洒下耀眼的阳光下,灼目的让人心颤。却又有种难以忽视的美丽
“怎么了?”铁心用凤凰神斧劈开铁门,好奇地探过目光
阿雪向前紧走几步,将琉璃链放进樱梦精灵的手里,轻轻地问着,“是不是,还有樱木岛的几位守护神没有苏醒呢?”紫色的长发飘逸的很,稍垂的几丝刘海却没有遮住俏颜上灵动的那双眸子。
众人一愣。凌雨轻轻地笑,“原来,阿雪也是个有心人呢。方才樱梦精灵所说的,你全都记下了。”
“落樱仙子,现在仍在千年冰潭吗?”问天像是想起了什么,不由得问道。
樱梦精灵点了点头。挥了挥手,那把刚才还在的神剑已经消失。“它,是上古传下的神剑,名唤冥雪。需要符咒,才可以幻化出来的。说它神奇,一点也不为过的。现在,我必须得去救我的姐姐们了。”说罢,笑着推开铁门,仔细地看着每一个神兵小将的容貌,一一道出他们的姓氏。
大家均是吃了一惊。
“呵呵,我是神么,有什么不知道的呢?好了,赶紧走吧。”樱梦精灵浅浅地勾起唇角,迎着阳光,微眯起眼。
千年冰潭。顾名思义,四周均是冷的瘆人。湖面结着一层不易化开的冰,同樱木岛别处的山清水秀,鸟语花香较之,恶劣到了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