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零零……”闹钟不断地把我从甜蜜的睡梦中拉起床。老样子,我翻开了日历,2006年6月1日。我情不自禁的想起在小学里度过的儿童节,使我想起了母校——实验小学。回学校看看!
我走进大门,看见那幢笔挺的科学馆。记得在小时候,我们经常驻机构到图书馆里看书,静静地坐在椅子上从书中吸取在课堂上学不到的课外知识。再继续走是教学楼。教室里曾有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有着我们在课堂上精彩的发言。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黑板报了,每次我都和几个同学一起出,使我懂得了什么是合作。课间,我们总会拿上自己喜爱的绳子,皮筋等,玩得非常开心!我又走到了操场。绿油油的小草,通红的塑胶跑道。白色的边框组成了简单的操场。当然,我们也有健身器材,早上我们都抢着玩。篮球场,每听到一次笪与地面碰撞时发出的“呯,呯……我就想起了篮球赛,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潇洒的抢球动作……
小山坡是我们玩耍地地方。我们打滚,追逐开心地玩着。小山坡里也有一个小菜园,记得四年级时,张老师带着我们种黄瓜苗,蕃茄苗,在照顾这些“小生命”时,我们也懂得了什么是生命,什么是收获
走着走着,我便到了学生公寓。学生公寓我们休息的地方,所以是安安静静的,但也总会想起我们的“呼噜”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