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
寒假瞬间飞逝,留下的是那一段段美好的回忆。
记得在大年三十那天晚上,大家快快乐乐地吃完团圆饭,就等待着新的一年到来。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因为实在太困了,所以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啪、啪、啪的声音把我从梦中惊醒,我一看闹钟已经十二点整了。
爸爸挽起我的手说:“走,我们放烟花,去迎接崭新的一年。”
我和爸爸爬到十三层楼顶,顿时就看见了一个花的海洋。一个个五颜六色的烟花一会上一会下,好像是在比美呢,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从来都没有看见过这么富丽堂皇的景色,不禁吟出了一首诗: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爸爸看见我着一副“书生”样,高兴地笑了。
接着,我和爸爸也放起了烟花。随着“砰”的一声巨响,烟花在高空炸开。一会儿似满天的繁星,一会儿似盛开的鲜花,一会儿……
看着这琳琅满目、喜气洋洋的场景,我想新的一年我们家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