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
校园,就像我们的母亲,它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教导着我们这些孩子,而且还留给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
当我明天就要离开这位母亲----学校时,我就有点恋恋不舍了这时浮现出当年我们在风雨球场玩耍的事那时,我只是一个三年级的学生,记得那一天,天气晴朗,温暖阳光普照着大地,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高高兴兴地下到风雨球场上体育课体育老师让我们跑了几个圈,就给我们自由活动了。我们男同学当然挤在一堆,开始捉迷藏。只见那位做捉的同学一开始数数,全部同学都向四面八方躲起来。有的躲在树木后面,有的躲在楼梯,还有的居然躲进洗手间离去了。我躲在篮球架下,正所谓最危险的地方是最安全的。
当捉的同学数到五十时,只见他四处张望,就像一名妈妈丢失了她的孩子一样。很快,他发现了许多的“猎物”,东捉一个,西捉一个,很快,它的猎物越来越多了。最后,十几只猎物就只剩我了。我心里非常紧张,心里砰砰地跳个不停,似乎要跳出体外。只见捉人的那个同学像头头似的,发散手下找我这个叛徒似的,非找到我不可。果然,团结就是力量,那些“手下”终于找到我了,游戏就这样结束了,同时,下课铃响了,我们高兴兴的回到课室。
想到这里,我跟我的同学确实有些依依不舍,更舍不得给我留下美好回忆的那位“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