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
过去的时间已不复存在,但是,留给我最多的,是时间中的记忆。我曾幻想着让时光倒流,但我毕竟做不到,所以,在我的内心中,过去的生活给我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忆……
我回忆春天,鸟语花香的季节。我们放声高歌,走在田间小路上。春游对于孩子们来说是最有吸引力的,然而炒菜做饭、奔跑游戏,则更是不亦乐乎。我们坐在树下,望着天空。天是蓝蓝的,在蓝天下,树枝上已长出了嫩芽,我仿佛看见它正在茁壮成长,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下。那嫩芽,不正是朝气蓬勃的我们吗?
回忆夏天,满眼新绿的季节。在那片属于我的小花园中,生长着无数的小花小草。草儿绿地发亮,而花儿开地更为鲜艳!零星的花朵杂散在小园中,它们虽没有牡丹的娇艳,也没有茉莉的芬芳,但它们依然那样楚楚动人,美丽可爱。远处,一个黄点飞来,近了,更近了!噢,原来是一只蜜蜂,很小很小的。它落在一朵野菊上,吮吸着甘甜的花蜜。当它离开时,花粉也随之而去,伴着蜜蜂,四处安家。那蜜蜂,不正是我们的辛勤的园丁吗?
我回忆秋天拥有收获的季节。田野里,瞧去,满是金黄,随着风儿不断起伏,犹如一波翻腾的海浪。果园里,苹果和梨儿挂满枝头,是那么水灵,叫人垂涎。咬一口,流香四溢,叫人久久不能忘怀。校园里,我们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一个暑假的未见,彼此免不了思念。暑假中,我们学会了许多东西,那知识,不正是我们的收获吗?
我回忆冬天,洋溢温馨的季节。树叶儿虽已落光,但还偶尔可见鸟儿在树上唱歌;小草儿虽已枯黄,但它明年还会重新生长;元旦的寒风虽仍刺骨,但那一张张新年的贺卡却处处充满着温情。它寄托着同学们的一份友谊,一份真诚,那祝福,不正是那许久的温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