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回忆
美好的回忆往往就在你的不经意间被留住。而唯一的见证者就是照片里的背景。
——题记
每当春天时,我看到窗外的嫩绿的柳枝在风中轻轻摇摆我都会想到童年的美好时光,想起我桌前的这张照片。
在2000年时我已经来到了北京,天真、活泼的我在家里坐不住,妈妈就隔三差五地带我出去玩。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妈妈见我又坐不住了连忙带我到安定门去玩,我来到一片恬静的树林里,我摸摸之根柳枝,闻那片树叶,仿佛它们都一种独特的香味沁人心脾……突然在我的眼前出现了新的天地——健身区。我飞奔了过去,一会儿看看双杠摇摇头,一会儿又跳到木马上左看右看,好像在挑选商品。最终还是太空漫步机正合吾意得就它了,我便踩上了踏板,“咦?怎么会这样,跟气球一样在空中飘来飘去的?哦,怪不得叫太空漫步机呢!”我心想。柳枝在我的身后飘来飘去,很美。
正在我享受太空漫步机的时候,妈妈发现了我,按下了快门,把我身后的碧绿的柳枝也拍了下来。我的形象衬托的更加活泼和天真了。是柳枝见证了我的美好时光,和五彩缤纷的童年。
每当我看见碧绿的柳枝时,我都回想起这张照片,想起我那美好的童年时光。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