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续有红马车停在城堡前,一些衣着华丽的贵族从马车上下来,幽雅的迈进城堡。——他们都是血族的伯爵。
宴会快开始的时候,安迪把我带到了城堡的地下迷宫。因为我只是一只木偶,是没有资格参加这场宴会的。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呢?宴会本来就只是一个形式,不是么?
“塔妮娅,你就乖乖地在这里等我,好么?”安迪亲切地拍了拍我的头。
“好的安迪!”安迪从来不让我称他为“殿下”,他说那样感觉太生疏了。
远处教堂的钟声响起,敲过了十二下。
“安迪,快回大厅吧!别忘了你是今天的主角!”
“唔,那好吧!我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