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塔妮娅。
这个名字是安迪给我取的。安迪是拥有尊贵血统的小王子,而我是他的木偶。
我与其它的木偶不同。我可以说话,拥有视觉、听觉甚至是思想。当然这都要感谢安迪,因为这都是他给予我的。
原本安迪是要给我一个灵魂的,那样一来,我便能拥有生命自由,也就不再只是一只木偶。但我拒绝了。因为我喜欢做安迪的木偶,喜欢在他的操控在跳跃。
安迪从来都不只将我当作一个玩具,而认为我是他的朋友,这一点让我很开心,也让我在其它木偶面前会有一种优越感。可这份优越感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不久之后的某一天我突然认识到一个“残酷”的现实,那就是其它木偶没有思想,也就不懂何为嫉妒,那我在它们面前还有什么优越可言呢?
但这份开心却伴随了我许久,直到安迪成年。如果不是发生了那件事的话,我想我可以永远开心下去。
唔,我好象忘了说了,安迪的全名是安迪•德古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