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事情忽然多了一个条件。
我想我变得不再轻狂了,或许这意味着我不再年少了。
杜拉斯说,人一开始回忆,就已经开始变老了。
我在回忆,在狠狠地回忆以前所有的轻狂,我想找回来,但我找不到了。
我老了。
既定条件是中考。不得不面临的中考。
很重要很重要,重要到可以剥夺我们所有空余的时间,重要到要占领我们的大脑皮层,重要到不可以看闲书,重要到影响我们的一生,重要到天天都要留一节自修,重要到老师们都反复强调自己的课很重要,更重要的是重要到我的头都快炸了。
我很少有,或是从来都没有过这么慌乱的感觉,哪怕自己考到班级倒数都没有过。
我的身体学会了失眠,学会了红肿,学会了熊猫眼,学会了很多它不应该学会的东西。
我学会了放弃,学会了不再做梦,学会了不停止努力,学会了很多我应该学会的东西。
我日日夜夜在想,日日夜夜在寻找,我失去了什么,然后我明白了,我失去了冲劲,失去了所谓的轻狂,失去了追求梦想的决心。
我不是懒,而是再也没有力气做其他事情;我不是笨,而是再也静不下心寻找自己的灵感;我不是傻,而是再也不想去闯。
努力过了,成功过了,其实都过了。
依然是夏茗悠说。
看见的花儿却主见全都凋谢了,我所唱过的却逐渐全都淡忘了,我所听过的故事逐渐全成了传说,我所触及的真实也全成了记忆。
时间轴,第四维。一只无形的大手一点一点拨动那一根时间轴,我们所有的事物都运动着,改变着。该忘却的都忘却了,该记住的也都记住了。我们失去的,也很快将会拥有
时间是一个只会向前走,会一点点被打磨也很快重新被充实的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