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要写下去,一直写下去,直到我再也写不出一个字为止。
时间把梦想打磨得只剩下最初的最美好的最纯净的一部分,所以我想,我的梦想只是一直写下去而已。我没有什么巨大的梦想,我没有想过造福人类或是改变世界,只不过是一直写下去。
仍然是夏茗悠说。
就像明明看见前面是沼泽,却没有别的路可以走。没有选择的余地,只能陷进去。
我记得我在拿到复赛通知的时候已经开心的发狂了。我真的以为这辈子,不一定拿到一等奖,只要得到了奖,就胜了,人生圆满了。我还记得中文自修的编辑告诉我稿[壹]时间是圆形的
地球绕太阳一周,365天4小时58分56秒。
月球绕地球一周,27天7小时43分11秒。
地球自转一圈,23小时56分钟4秒。
夏茗悠说时间是圆的。
时间的确是圆的,看似循环往复,其实飞快地前进,轮换变换着,跑得比谁都快。
时间是一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