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的旗帜,拼搏有身影,在入高中以来的第一次校运会上,我们在运动场挥洒着汗水,飞扬着青春
虽然没有雄厚的实力,但我们决不放弃。后勤员为运动员揉肩捶背,端水递纸巾;啦啦队在终点摇旗呐喊 ,加油助威。所有的人都显得那样朝气蓬勃,干劲十足。这时,我们想到了班主任。班主任去了哪里?
“罗爹向来都只管要我们搞学习,这运动会的事他怎么会记在心里呢。”
“记是肯定记着,可就是不太重视嘛。”
正当同学们议论纷纷的时候,只见班主任提了一大袋不知是什么的东西朝我们班的“运动会服务点”走来,依旧带着他憨憨的笑容
拆开一看,“雅客V9”的糖果天天天蓝
――执子之手,与子同行
钟情于蓝色大海,痴情于广阔的草原,永远追逐自己心中的香格里拉,永远――
钟情蓝色大海,因为大海是我心灵所在。它翻涌的蓝色波浪是我梦想的绮丽;痴情于广阔高远的草原,因为那是我的心灵空间,我的梦想像飘逸的白云,在碧草春天的无限风光中扶摇而上,腾飞万里!
生活的全部动力来自我的心灵,而我心灵的全部力量来自我的信仰,我的崇拜。
我是一个生活在阳光阴影里的孩子。
我有很多绚丽的梦想,像飘逸的白云放飞在湛蓝的天空。我的梦想像阳光,当我抬头,绚丽的阳光就掉进了我的眸子里,刺痛了我的眼睛,使我不敢睁开眼睛,不敢遥望,不敢抬头,所以我总是低着头,以一种寂寞的姿态,或安安静静地活着。
我向往到大草原上纵横,驰骋,坐在马背上以一种翱翔的姿态奔跑,在广阔无垠的草原上放飞,这是我的梦想,唯美的童话。
姐姐海南寄回她的照片,她站在一块块石头旁,挥着手,阳光很幸福地铺在她的脸上。她说永恒的童话是在天涯再看太阳从海潮上升起,将海面染成鲜艳红色。
我想到天涯海角是否真的有所谓的海枯石烂的永恒。而有人告诉我当你到那儿,你会明白,海枯石烂只是百年独守的寂寞。所以我一直只是向往,热烈地向往,不敢靠近,像对生活憧憬,对童话的信仰。
我麦田守望者一般虔诚守望着梦想,当我抬头时,却睁不开眼,一片迷惘。
天涯海角真的只有寂寞的石头吗?
无数次幻想,静静地躺着海岸边,听潮起潮落,看满天繁星与皎洁的明月。我会很满足微笑,为梦而活,活在梦中。
我想,天涯海角那些寂寞石头也会像我一样无悔地微笑,因为它们真正做到了,它们见证了每个日出日落,每次潮起潮落,见证了海枯石烂,这样便足够了。
寂寞的明月需要满天繁星点缀它的梦,而我需要的是一种勇气,一种执着,一直守望,直到实现。
当我再抬头仰望高远空旷的蓝天,我勇敢地睁开眼睛阳光使以一种幸福的姿态在我脸上铺开,我感觉很温暖,微笑。
天天天蓝,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