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谁取用了“蓝颜”二字。有人说这是第四类情感。我不知这第四类情感的界线是如何划分。姑且把他列入我的蓝颜之类。
生病时他会提醒我吃药,累了他会提醒我休息。冷了他会提醒我及时添衣。他还会提醒我别再写一些多愁善感的文字。怕我心累。心烦的时候,他邀请我去他那散心。真正的朋友便是在天寒地冻能给你带来温暖的人。
我们聊天时可以胡侃。发视频请求时他会说看傻丫头丑成什么样了。我用尽了表情图里所有的武器回击他。上次发了一张抱着狗照的相发给他看,他居然说我和那小狗一样可爱。害我在荧屏这端气得腮帮子鼓起老高。
我是个没心没肺的人,他在线找我说话我老是爱理不理的,只顾玩自己游戏。在他面前说话也不用顾忌什么,有时也会说出令他讶异的话。我说如果他在网上想泡哪个MM,由我出面搞定。不知他当时有多窘。除了连声说“晕”,拿我没辙。
新年的第一天,他打来电话说“傻丫头,祝你新年多走桃花运,青春美丽痘越长越多”把我笑得前俯后仰。
因为他特殊的职业,春节期间都不能放假。我开玩笑说我去陪他。他说“傻丫头,你照顾好自己就好。”他知道我不会去见他,我想在适当的时候会背起行囊去看他和嫂子。
常感叹于他能笑对我刁蛮无理时的波澜不惊,而我于独处时也能想想他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