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延续*
他是我的初恋。分手后十多年后重逢。他有了爱他的女人,我有了不爱我的男人。而他一直牵挂我。重逢时的那份怅然和惊喜还在眼前变幻交替。他会在我面前说他的女人带给他的幸福烦恼,我会说起我在网上的爱情和伤痛。女人的虚荣心让我心里有了不平衡。如果当初自己能爱他一丁点,如果当初不那么骄傲,今天我会是个幸福的女人吗?几次变换电话,最终还是没有逃过。听说我犯胃病,急急地从县城带着药赶过来。他说下辈子一定要娶我。可我却不信今生来世的盟约了。他不是我要爱的人。以前不是,现在也不是。我不知来生我要等的人会是谁?缘分的长短、缘聚缘散是老天早就安排好的。分手多年后还能让纯情延续,也算是老天对我们格外的眷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