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大哥是我最信赖的大哥。和他相识于网上,且属同一城市。他的沉稳和豁达一直让我敬重。当我面对困难时,他总会倾囊相助。我的每一篇拙文都被他细细读过,并给我全部打印好。那些倾注了我心血的文字聚集在一起,订成一本本厚厚的书,多少也有点成就感。每次对他说的“谢谢”都是发自肺腑的。
霜天大哥是我和另外几个姐姐共有的哥哥我们几兄妹有一间很温馨的小屋。有朋友戏称那是“狐狸窝”。他是唯一的男性,他自告奋勇当我们的“家长”,这下好了,因他姓“南国”,我们几个全随了他的姓。我是小屋里最小的,自然也倍受宠爱。在哥哥面前,委屈时我会哭,快乐时我会疯闹。幸福时会与他分享
天下的风声是我在好心情原创文学网里的编辑同事。我比他年长几岁,他叫我姐姐。很少充当“姐姐”一角色。每次上线,一句“姐姐在吗?”亲切感油然而生。我们接触时间不长,在几个编辑成员里我们是聊得最多且最投机的。他是个比较完美的男人,文如其人。从他的文字里可以看出他最为细腻的一面,他的善良他的爱全溶进他带着淡淡伤感的字里行间。最令我感动的是,好几次编辑文章出错,都是他悄悄地帮我做了修改。说感谢真的太俗气。但我还是要替好心情里的作者向他表示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