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小X。男。疯疯癫癫且糊里糊涂。
重新在童年过后听到这个问题,就是我刚刚来到Z中的时候。面对着n多的强人,奋斗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一开始听到这个问题,眼前的试卷开始混沌,我的梦想,还真的没有考虑过。以前老师也问过的,而我站起来许久只能憋出一句,“I haven’t decided yet !”然后淹没在老师的“sit down”之中。在我的眼里,梦想是个很遥远却理所当然的事情,所以从来没有考虑过。
小B,女,典型的白日梦沉沦者。当我问她这个问题的时候,她笑着说她不考高中了,要去读职校,学服装设计,那样的坚定,那样的欢愉,那样的信心满满。尽管这不是我的dream way,但我也很眼红,因为她有了奋斗目标,而我只能埋头于考试和功课中,感受着前途茫茫的不安。在这时候,我只能告诉自己,先把学习搞好,以后的事,见一步走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