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读书和看历史,原因很简单就只是因为我喜欢看那些“很无聊”的历史剧,那时候想着自己以后要是能够潜心研究历史就太棒了。初一以来,我的历史成绩还算勉强可以。可是不幸的是,在一次家长会上,物理老师――一个五十多岁的女教师,很认真负责的那种,把我妈叫到一边,痛心疾首的感慨道:“子娇的史地政分数很凑和,可是,中考要考的是理化呀……”从那以后我的史地政就再也没上过80分。造化弄人,05年的中考却考改要考史地了,我大呼上天的不公,当年左右我人生的物理老师还安慰我说没关系,史地只占100分。无奈之下,我只得在我愤恨的理化岗位上默默无闻下去,甚至在报志愿的时候连下笔写一个“文”字的勇气都没有。
由以上可得,我是一个深爱着文科的理科生,慕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