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一个人会没有什么优点,但是一个人永远都是会有许多的缺点,这是谁也左右不了的。慕子娇喜欢朋友,因为天平座的人最怕孤独,也很是善于伪装自己,表面上看似不重要的东西,往往就是慕子娇最想要得到的。如果她说不在乎,其实比谁都在乎。
有人对子娇说:“和你相处真难!你那张嘴哟,真是让人喜欢不得,憎恨不得。”
子娇有一群死党,这可能是上天唯一还眷顾她的证明,子娇常常这样想,所以他要牢牢地抓住不放手幸福不能轻易从手中溜走!这是子娇老早就明白的道理。
所以子娇就天真的发明了一种方法,她在的地方总是充满了笑声。像快乐大本营中的谢娜一样,总是要有人被整吧?因此朋友有时候会很生子娇的气,但都不是真的生气,子娇知道,所以没有告诉过他们,其实被整是因为子娇爱他们,希望大家都能有许多快乐的回忆!不想大家总是记着是谁在他们旅游呕吐时不嫌恶心得帮着清理,是谁在帮着代写作业发现后承认是自己在抄袭,是谁肯在晚上10点跑到他们家去听他们诉说苦恼的事情,而第二天却要考史地……
慕子娇爱朋友,永远都用真心去对每一个人,这也是为什么有很多人红着眼睛说:“他没我学习好没我长得漂亮也没我有人缘,为什么每个人都已成为他的朋友而幸福?”
我就是慕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