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师
我是初一(2)班的学生,一名活泼的学生。黄老师,我觉得你是个好老师。你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你虽然经常和我们开玩笑,是认真起来也是决不含糊的我觉得你和有些大人不一样,有一大部分的大人都很严厉,一下子就会生气;小孩子一点做不好不是骂就是打,而他们根本不明白我心里想什么。而你去与他们不一你理解我们。我觉得你还有一样东西是极大多数没有的,那就是童贞。我觉得你和我们小孩子开开玩笑什么的。所以我们初一(2)班的学生才会和你说说笑笑的,开开心心的。
我知道我们初一(2)班的学生在你心中也许根本就算不上什么,没有团队精神,根本是一盘散沙。老师在是一个样老师不在有是 一个样。而且上课时总有一些瞎参谋、拦干事等等。要是没有高老师我们就不能有今天。
我觉得你 这样人很热情。你是一个很不错的老师。这就是你在我心中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