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与我 都是北方的,平时她老是帮我做做这个,指正我做做那个。她的眼神告诉我,我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一到什么困难就束手无策......
与高老师她们班学生接触是一个偶然。3。8节学校的女教工要休息,我接到了代课的任务,心中原本很郁闷,而得知是高老师的班级时,一种无名的喜悦尤然而生:这次要体验以下全校最好的班级拉,便兴冲冲的来到他们教师,然而接下来的45分钟着实叫我开了眼:班级非常活跃,很多同学很有主见,时不时的给我一个惊喜,让我措手不及呵呵。
转说六一节目。同时们班是唯一一个自己策划排练的一个班级。我本来不教他们班级,但是为了节目能够尽早的定下来我还是接了他们的节目。
高老师是个要强是女人,在她的班级没有不能做到的事情。所以他听到我来帮他们弄节目便开始做起来班级学生的思想工作拉 ~
在一次次的交战后,终于到了我们决战局——演出!
我们的汗水没有白流;我们的努力换来了成绩。演出比较成功。要知道他们是第一次走上这个舞台,也是第一次用自己的汗水见证了一次次的失败
在我要走的前一天我又给他们代拉一节课。我把要走的事情和他们说了,没有想到他们真的受不了了,其实我也是一样的。用自己的意志去努力控制着我的眼泪......拜托了他们一件事情,在我走的时候我想知道我在他们心中的形象和地位!下面的话叫我无法面对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