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这个名字,用了好多年了...这个题目,也好多年了。只是内容,却都每每不同。唉''''习惯了得旧东西。真的不想再改了。那些阴暗的文字时代终于一去不复返了...我终于可以站在阳光下,面对着周围空气里四散的细菌'''大声的'''大声的''''说''''你好''。
风不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天还早的很,灰蒙蒙的。她撩开窗帘看看大街上,清洁工人桔红艳丽的衣服在天色的衬托下显得过于突兀刺眼。风不房里没有表,也没有任何可以显示时间的器物。她只能猜测着,现在'''大概是四点左右吧。冬天的凌晨是寒冷的。风不又把身子蜷缩进了被窝。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是一个简单的见面会嘛。风不在心里不断的安慰自己不断的给自己打气。即便如此,只要想到今天要见的人是自己未来三年的班主任,风不心里还是没底。不管怎么样看,风不都不是个讨人喜欢的学生。
睡了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