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友情
“叶,是你吗?”我不禁失声大叫。然而那个白色背影像一片白白的云,转身与我擦身而过。当我站起身来想去追她时,一切都消失了。眼前只有像冰一样坚硬的墙,白蒙蒙的像冰冷的霜。
我知道,叶永远不会回到我身边来了。
我们曾经是形影不离的朋友,从小一起长大,我们手拉着手把快乐的笑声播撒在阳光下的时候,又何曾想到今天的形同陌路?我只是深深地后悔,后悔当初没有善待友情……
从小学开始,我就是班上的学习尖子,考试从未出过前三名。而叶是个温柔沉默的女孩,少言寡语,如她的成绩一般平庸。我们的性格截然不同,却好得像一对姐妹,坐在白色的教室里编织着甜甜的梦。闲来无事,我们都喜欢盯着教室中的墙发呆。墙是白色的,像天上浮动的一片片白云,像一大团甜甜的棉花糖,像一片软软的雪花,明净洁白,像我们那时甜美纯洁的友情。然而,我没有善待这段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