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战火再燃烧…… ”三月极不爽的拿起手机说道:“喂?!谁啊!什么事?本少爷忙着着呢!”
“帮主,我是恒。黑道总管叫您来签字,您到‘黑道办公室1’来一下吧。”
“知道了,我这就过去。”三月说完就以每秒五十千米的速度赶到了黑道办公室1。
黑道总管“来了啊。来签字吧。”
三月看了看黑道总管拿给他的那张纸上。上面写着“×××××××××××××××××” 三月签完字后,又被黑道总管拉着问了一大堆问题。等他回答完黑道总管的问题后,已经是晚上八点了三月出去吃了一点东西,又去了一个名叫“血の羽根”的普通酒吧。(血の羽根翻译成中文就是血之羽翼)
三月刚找了一个包间坐下,便看见九月带头来到柜台前坐下,对服务员说“一杯血腥玛丽,一杯血色年华(偶自己想滴说)和一杯倾心(还素偶自己想滴说)。”
---------------分割线的国度,怎么能没有我?!----------------(三月为第一人称)
九月和沧月出酒吧的时候,四月在柜台前付款。当她付完款,一转身,二十几个小混混站在她面前。
一个小混混说道“哟!美女一个人在这儿啊?!正好你大爷我也无聊,来陪大爷玩儿玩儿!”听这口气,他应该就是老大了。
四月不以为然的冷哼一声。
那个小混混又道“哟呵,冰美人儿。大爷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