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佩服的一个人_800字
在生活当中,有着许许多多令我佩服的人,其中最令我佩服的人就是我那位表哥,因为表哥有着比别人棒的本领,而且我表哥还是个乐于助人、有爱心、不怕困难的好少年。
我表哥16岁,长得很高,皮肤白嫩嫩的,有一身秀发,一对明亮的眼睛,高粱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显得特别帅气,表哥很聪明,数学非常棒,我不会的题目,表哥一看马上就做出来了。他还参加过高中数学比赛,但表哥最喜欢的却是“电脑”,可以说是电脑“高手”。他的打字速度非常快,老师经常叫表哥帮忙查资料等等,使表哥打字的速度越来越快。这都是表哥自己学来的,并没有人教他。当老师在操作电脑时,表哥就在一旁看,回到家里就自己动手试一试。就这样一点一点积累起来,表哥对电脑里的东西特别的熟悉。一有空,表哥便会教我怎样操作电脑。妈妈表哥对电脑很有兴趣,就买了一本很厚的电脑书给我表哥假日看。表哥现在正努力的学电脑制作网页,他曾经和班里的两位同学合作制作网页,代表了学校参加制作网页的比赛,还得了一等奖。表哥打字很快,一分钟打60多个字!好厉害!(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