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佩服的一个人_400字
我佩服的一个人
我有很多佩服的人,但是我觉得我的姐姐是我最佩服的人。
那时候我才上了一年级,我姐姐又学舞蹈又学很多很多的东西,她有一次在上舞蹈课的时候,我去帮她买水,我回来的时候,看见她从把杆上掉了下来,我非常想过去扶她,但是我又不是学舞蹈的不可以进去,突然她忍着痛有站了起来,我的苦脸又有了笑意,她又从新回到了把杆,她又和老师一起练了起来。
还有一次,这一天也是她的一次改过新生的一次,这一天就是她考深圳舞蹈学院的一天,过了一会儿,她站上了考场,评判员,坐在台上,我肯我姐姐,心里一直在给她加油,又想起她在练习中的疼痛和汗水,她做了这么多事都是为了这一天,她开始跳了,我把水瓶抓得紧紧的,她一滴滴汗水流的像水一样,考完了,评判员站了起来,我们还以为出了什么问题,原来是考进了学校了,我们感到万分的高兴。
我为什么要佩服她呢?因为她那种吃苦耐劳的精神一直陪伴着我,我要好好珍惜这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