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佩服的一个人_350字
我佩服的人是我的小表妹,还不过是个孩子。
有一次周末,表妹来我家玩。过了不长时间,天便渐渐下起了小雨,小雨又慢慢变成大雨,随即倾盆而下。过了一夜,天亮了,雨停了,大地万物似乎都苏醒了,我和表妹也都起床了。表妹起床后并没有玩,而是偷偷地跑到门外。表妹在墙角那儿转了转,又蹲下来,我想,她是在找什么吗?是不是找到了?这些疑问迫使我去一定要去看一看。
“这不是蜗牛吗?有什么好看!”我便对表妹说,“表妹别看了,蜗牛又脏又丑,它爬过的地方就会粘粘的哦。”“哼,蜗牛不脏不丑,而且很可爱。”过了一会,表妹又说:“还有一首指写蜗牛的歌呢,啊门啊前一棵葡萄树,啊嫩啊嫩绿的刚发芽,蜗牛背着那重重的壳,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我就是佩服表妹的这一点——有个性,喜欢什么就是什么,别人管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