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的小鸟_250字
我特别喜欢玩小鸟,前几天,爸爸就给我捉了一只小鸟。听说要来台风了,晚上,爸爸上楼关窗,无意中发现了一只小鸟,爸爸把小鸟捉住了。快要睡觉了,爸爸拿了条细绳,想绑住小鸟的脚,不让它飞走。想不到:这只小鸟断了一条腿。我敢肯定,这是别人用猎枪打断的,我真恨那些,所以我和爸爸决定:明天放了它。第二天,我去看看小鸟,它很活跃,在地上跳来跳去。我想:它一夜没吃东西,一定很饿。于是我捉了些小鸟爱吃的小虫给它吃。小鸟吃饱了,我高兴极了。我就用剪刀剪断细绳,看着小鸟飞向蓝蓝的天空。小鸟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要保护好小鸟,保护好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