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_450字
我是一个聪明的小女孩,我的爱好很多:古筝、书法、舞蹈,我还会钓鱼呢。
今年国庆节的第二天,也就是10月20日,我们全家和爸爸的朋友,到奶奶家钓鱼。我还是第一次钓鱼呢,这对于我来说的确有一些兴奋!我们坐爸爸的汽车,很快就到了宜兴的横山水库—我的奶奶家。
下了车,看见大大小小的养鱼池,我们选择一个养鱼池,拿出渔具,准备和鱼“大干一场”。
我性子最急,第一个接过爸爸刚整理好的鱼竿,就跑到一边,把钩甩入水中。我等了一会儿,忽然,手中的鱼竿晃动起来,我一看鱼漂早已沉入水中,一定是鱼上钩了。我急忙把鱼竿往上提,往岸边拽,可是鱼没命地在水中挣扎,我拉也拉不动,这时爸爸看见了,帮我把鱼钓拉了起来。我一看,一条约有0.8斤重的鲫鱼。对于初次钓鱼的我来说,这可是再意外不过的惊喜了!于是我更加兴奋,马上让爸爸替我装好鱼食,拿起鱼竿再去钓鱼。也许是鱼食好,也许是鱼群正经过这里,不到几分钟的时间我又钓到了一条鱼。“哈哈”我今天的收获真不错,钓了四条鱼。
回到家,我把自己钓的鱼送给了婆婆、公公,婆婆竖起了大拇指称赞我。我心里特别高兴,因为我真正体会到了亲手钓鱼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