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_550字
我天生就有音乐天赋,我很爱舞蹈,3岁时便缠着妈妈教我学舞蹈,妈妈被我么磨不行,只好答应了我。我非常兴高采烈,逢人便说:“我学舞蹈啦!我学舞蹈啦!”
在我上小小班时,幼儿园在亚西亚舞台上举行演出活动。我有三个节目呢!我非常兴奋,可是当我站到台上时,我怕了,腿直发抖。妈妈、哥哥为我竖起了大拇指,告诉我:我是最棒的,我有了自信。
为了跳好舞,我可没有少掉眼泪。大家都知道,对一个跳舞的孩子来说有好的基本功是非常重要的。爷爷经常给我练功。你知道我的练功场所在哪里吗?在大床上!我把床架当作把杆,压腿、下腰……唉,学舞蹈真是太苦啦!不过我还是坚持着。无数次的失败终于换来了成功!
记得去年冬天,我跳的舞蹈《小牧民》经过层层选拔,终于被选中参加扬州市独舞大赛。那天,天气非常的冷,不知是天气的原因还是心里紧张,我站在后台直打哆嗦,心砰砰直跳。这是我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菲尔,做什么事首先要自信,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那么别人又怎么能看得起你呢?”想到这里,我深吸了一口气,合着音乐舞蹈起来。我把每一个动作细节都做的很到位,特别是最后的造型——“朝天登”,我的腿绷得直直的,脚下就像有根钉子似的纹丝不动。连下台时都像小鸟飞一样优美地飞下台。观众们给了我热烈的掌声,我知道,我成功了!
知道我长大后想成为谁吗?——杨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