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舅妈、表弟、外公外婆都好吗?我非常想念他们。
我要高兴地告诉你:最近,我们搬进了新家,在剡山小学斜对面,也就是鹤年堂对面。搬进新家后,我感到很舒服。以前,六点钟就要起床,要45分钟才能到学校。现在可好了,七点钟起床也不会迟到了。我还交了一大群新朋友,在学校里,挺快乐的。
我家还买了新车,星期天或节假日,爸爸开着车,我们一家人出去旅游、郊游,有时还去烧烤呢!好有趣啊!
我爸爸因为工作很认真,当上了中国银行嵊州市长乐支行的主任。
听爷爷奶奶说,过去,他们住在又破又小的房子里,青菜、萝卜当饭吃,衣服破破烂烂。爷爷奶奶解放前很早就参军,为建立新中国出了大力。
现在,我们的生活如芝麻开花节节高。天天有鱼、肉、牛奶……我想吃什么,爸爸妈妈都能满足我的要求。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改革开放带来的,这应当感谢党的好政策。
我决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好文化知识,时刻准备着建设和保卫伟大的祖国,请您放心吧!
欢迎你们来我家玩,到时可一定要带表弟来哦。
全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