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好久没给你写信了,爷爷奶奶身体好吗?你工作忙不忙?妹妹学习怎么样了?
我告诉你一件事:我学会玩空竹了。上个星期天,我要妈妈给我买一个空竹,找了好多地方,就是没看到卖空竹的。前几天,中午放学时,我看到路边有空竹卖,很是激动,终于买到了。回到家里,我迫不急待地玩起空竹来,看着别人玩简单,可是轮到自己时才知道并不简单,开始不是空竹落下来,就是线绕起来,我心里很着急,妈妈在一边鼓励我,功夫不负有心人,慢慢地,我终于学会玩空竹了,你也为我高兴吧?
现在是流感多发季节,你可要注意身体,少去人多的地方,还要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哟。
今天就写到这儿。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