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我做主_450字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又到了假期。假期后我就四年级了,可不能没有什么长进呀。我是学生,要“以学为先。''''先把作业做好再玩。语文、数学、英语暑假作业每天各一页。日记、练字、奥数题和单词不能少。学习之余,和我的好朋友——书一起玩。当我看见小木偶匹诺曹从鲨鱼口中脱险时,我忍不住拍手叫好;当我看见卖火柴的小女孩冻死在大年夜时,我忍不住掉下眼泪……运动也不能少。每天我都要跳绳、骑车,在假期我可不能长胖哦。旅游谁都很向往,这个暑假我准备去美丽的南戴河,游泳是夏日解暑的好方法,我虽然不会游泳,但是可以带着游泳圈扑腾也很有趣的。我虽然晚上可以电视,但时间不能过长,我得保护眼睛哦!这个假期我还想学写毛笔字,一定要好好练习,因为开学可以给同学们展示一下呢!我还要抽时间上上学乐中国网,复习三年级课程是为了把学过的知识巩固一下,预习一些四年级的课程,为了提前学些新知识,争取将来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是一个兴趣广泛的孩子,喜欢学得东西很多很。但愿我能利用好这个假期,玩好,学好,休息好,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假期。我的假期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