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我做主_900字
岁月悠悠,时间老人悄无声息地沐浴于冥冥的太空,当日在草地上快乐嬉戏的小精灵早已躲开了这炎热的夏天,为什么呢?因为风姑娘也不在这里驻营了。在这个时候。我们也迎来了我们的假期生活,我的假期我做主,今年的假期,我可要过得充充实实,所谓充充实实,也就是“会自学,会健体,会玩耍,会休息”。
假期学习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过假期学习可不一定要上辅导班,我们可以自学,如果在假期上那些毫无趣味的辅导班,我觉得只会使暑假变得枯燥,自学是假期学习一种很好的方式,今年的暑假我也养采取这种方式,我不再上那些枯燥无味的辅导班了,我一般都在早上7:00-----9;00自学,自己理解那些问题,开动自己的大脑,还蛮有意思的。我的假期不需要家人做主,不上辅导班我也可以很优秀!
有个好身体是每个人的向往,我虽然个子长得高高的,但是身体素质很差,于是健身也成了我的假期的一部分,于是我天天坚持锻炼,早上6:00起床,跑2——3公里,然后再在下午3:00和姐姐一块儿打羽毛球。(不过,嘻嘻,姐姐可不是锻炼,而是减肥!)我相信这样锻炼下,即使没有体育老师,我一定可以使自己的身体素质好起来。即使没有体育老师,我也可以成为体育健将!(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