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我做主_600字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近来工作顺利吗?心情愉快吗?爸爸妈妈您们知道吗,我的那梦寐以求的假期快到了,我多么盼望这一天能早日到来啊!我是那么的想在假期与神通广大的电脑"聊天",与活泼天真的小伙伴做游戏,陪年过花甲的外婆逛街,捧着丰富有趣的课外书贪婪的阅读……可是,每当一个个假期到来时,却早已被您们排得满满的,一点儿自由也没有。
爸爸妈妈,给我一个自由的假期吧!我已不是从前那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丫头了,我已经长大了!我有自己的主见,有自己的天地。我不是关在笼子里的小鸟儿,我要做一只展翅飞翔的白鸽,我想让我的假期由我来做主。
假如我的假期,我真的能做主,我将会安排得精彩不断。我会先把那令人担忧的作业完成,随后就是一个字——"玩",我会痛痛快快地玩电脑、和伙伴们快乐地玩耍,或者一个人静静地看课外书,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地遨游,于静谥中体会读书的乐趣。
假如我的假期,我可以做主,我会满怀激情地去游览祖国的美丽山河。我会去"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苏州与杭州,在玲珑别致的江南园林漫步;我会去称之为"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去欣赏喜马拉雅山和雅鲁藏布大峡谷的壮丽,体会大自然的神奇;我会去富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海南岛,去享受大海的乐趣与激情;我会去充满欢声笑语的迪斯尼乐园,在快乐中玩耍着刺激的游戏……
爸爸妈妈,我做的打算还不错吧!我已经长大,请给我一个自由,让我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假期,实现我的愿望!
爸爸妈妈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