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我做主_550字
我的假期我做主四川省阿坝州若尔盖县小学吴若咦!一想到暑假到了,我就长吁短叹的,不想回家。一到假期我就像保姆似的——做这做那。第一天,我照例早早地起床了,走到妈妈跟前,问到:“妈——妈——今天有什么家务活要我干啊?”可出乎我意料的是:“没有,孩子,我和你爸爸都商量了,你都这么大了,还是让你自己安排一下你的假期吧。
”我听了此话,惊讶地欢呼起来:Go!go!go!Ale!ale!ale!ale!这下我可以玩个够了。第二天,我以很快的速度完成了老师布置的假期作业,开始体会自己给自己的假期做主的感觉。首先,打开电视高兴地看起我最喜欢的动画片……笨笨熊,接着,看看我喜爱的课外读物——童话故事书,之后,打开电脑玩起我心爱的小游戏——植物大战僵尸。最后,我还会情不自禁地将自己的小东西搓洗干净。
有时还凭自己的兴致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锻炼身体,活动筋骨。现在身体也强壮起来了,运动时动作也协调了许多。原来有名的笨笨熊变成了机灵的小猴子。通过一个假期的自主生活,我收获很多,爸爸妈妈也经常夸奖我——娇娇,现在真懂事,自己知道什么事该做,什么事又不该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