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我做主_550字
我的假期我做主四川省阿坝州若尔盖县小学四年级三班夺吉娜姆每个人心中的假期都是最美好的,相信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计划。每到假期,大家兴高采烈——结伴旅行、走亲访友。我却无精打采、愁眉苦脸,没有一点快乐。
因为假期我要参加英语、藏文等各门功课的补习,这一切压得我连气都喘不过来,比在上课时还要紧张。今天,我和往常一样,在卧室里慢慢收拾准备去补习的书本及文具。这时妈妈微笑着走进我的房间对我说:“孩子,今年的假期你做主——你自己安排好了”!我一下子快乐得一蹦三尺高,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妈妈马上问我:“你准备到哪里玩?和谁一起玩?准备怎么玩?”这时,我多么想告诉妈妈:“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要一天到晚都约束着我的行踪……但是好不容易有这样的机会,到喉咙边的话又被口水给咽了下去。
’’从我懂事以来,我就非常羡慕那些擅长跳舞的人,在我心中,她们就好比是一只只华丽的凤凰。于是,我就报名参加了舞蹈班的学习。这个舞蹈班上课的时间不长,只有两个小时。我就利用没上课的时间在家里认认真真地写写作业,专专心心地看看课外书,其余的时间就在家里老老实实地做做家务……多充实的假期啊!经过这个假期,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有主见了,并且也自觉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