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550字
之前,小木偶只是个会笑的木偶。但它因为笑而被熊警官冤枉、被小兔怀疑、被老婆婆误解。但自从小女巫给了所有的表情给了小木偶后,小木偶不再被人冤枉了。
有一天,他正在大街上到处游荡,准备找小红狐要回红背包时,突然发现在路边有只小兔子蹲在地上哭,小木偶连忙走过去一看,原来是那只关心过他的小兔子,小木偶问小兔子:“小兔子,你怎么了?”“小红狐将我准备送给妈妈的花给抢走了。呜呜呜……”小兔子哭着说。小木偶听了,非常生气,他对小兔子说:“一定会为你讨回公道的。”说完就去找小红狐。
就在这时,只见小红狐在大街上大摇大摆地走着,他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小红狐的背后,一把抓住小红狐毛茸茸的大尾巴说:“看你往哪里逃?快把我的红背包还给我,还有小兔子的花。”小红狐见是小木偶,想要逃跑,可他的大尾巴被小木偶抓得紧紧的,怎么也甩不掉小木偶,刚好熊警官路过这里,他一见到小木偶就说:“你就是上次抢小红狐的红背包的小木偶吧!这次又想抢小红狐的什么东西?”小木偶很委屈的说:“熊警官,上次是你错怪我了,那是我的红背包,因为我的主人——老木匠只送给我一种笑的表情,所以,我没有办法让你相信那是我的红背包。”说完,两眼都渗出了泪水。熊警官说:“噢!原来是这样。”小红狐只好乖乖的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将红书包和花都还给小木偶。
小木偶把花还给了小兔子,小兔子开心的笑了。小木偶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