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山_350字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爬西山。
我们坐上23路车到西山脚下的大门口,先照了几张相,然后坐面包车上山。开始我还有点头晕,因为公路转弯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一下车,就看见了一群可爱的小白鸽,我本来想捉一只的,眼看就要捉住了,“扑”的一下鸽子飞走了,我只好失望地回到了大家的身边。
我们到了树林,鸟儿在枝头欢唱,有几只小白鸽在地上走来走去,好像在表演街舞。我们准备在这里照几张相,我第一个让爸爸照。刚开心地照了一张相,没想到一只鸟儿把屎拉在了我的手上,我哭着跑到妈妈的身边,叫她给我一张纸。我一边擦手一边生气地说:“坏鸟儿,我再也不来爬西山了!”大家都笑了。
后来,我们坐缆车下山。妈妈紧张得一动不动,我也有点紧张,爸爸却故意在缆车上摇来晃去,还说要把我们的胆小鬼样子给照下来。看见终点了,我紧张的心情总算平静了下来。
今天在西山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