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山_900字
一辆客车在高速公路上飞驰着。我们就坐在这辆客车
上,用欢笑塞满车厢。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欣赏着美丽的景色,马上要到鄂城西山了,我们该是多么高兴!
州西山”几个大字闪闪发光。刚上坡,一阵阵清幽的花香扑鼻而来。在一片片绿叶的遮挡下,桂花姑娘害羞地探出了身子。接着,我们来到另一个地方。一棵被五颜六色鲜花簇拥的威风的雪松印入眼帘,它像一位哨兵守卫着家园的和平;又是位温柔的母亲为她的花孩子撑起一把绿伞。雪松的后面,就是红瓦白墙的“九曲亭”。
之后,大家来到有着无限美景的秀园。一进秀园,便
是一片郁郁苍苍的竹林,竹子很茂盛,另外还有2只孔雀呢!孔雀头戴皇冠,身穿色彩斑斓的晚礼服,它们昂着头,骄傲地问:“谁敢与我比美?’’池塘里,有一群各种各样的小鱼。有红的,黑的,还有黄的。它们有的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嬉戏,尾巴甩起一朵朵美丽的浪花;有的悠哉游哉地游着,真有趣!秀园里,还有一座壮丽的假山,假山上的石头挤挤挨挨地“堆”在一起。假山顶上,有一座被杨柳环绕的亭子,那些甩着长辫子的柳树姑娘,和几只唱着欢快的歌的鸟儿,给亭子增添了许多生机。假山里,还有个密洞!密洞的路十分陡峭,里面也深不见底,我们小心翼翼地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