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爱的怀抱里,在学校有老师的爱,在家里有亲人的爱。
那天上午,我和周千发生了小矛盾,他把我打了一下,我的额头就起了一个小包,还流了一点血。我以为没事呢,可谁知道在做操的时候就又流起血来, 李 老师发现了,关切地问我:“你怎么了?”随后, 李 老师就叫了三个同学把我护送到医务室去包扎。
曾医生为我处理了伤口,把伤口包扎了一下。我回到教室, 李 老师慈祥地问我:“廖梓辰,周千是怎么打你的?”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老师。老师把周千叫来给我道歉,最后老师语重心长地对全班同学说:“同学之间一定要团结,要友爱。”
啊,最好的李老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