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人类的好朋友,人类呼的空气少不了我的一份功劳,现在你知道我是谁了吧!告诉你们吧!我就是——树木。你瞧我长的多茂盛啊!我的伙伴——树叶,像一把绿色的巴掌,托着一轮骄阳。你看我像不像一把漂亮的遮阳伞,夏日时,你可以坐在下面,清风习习的。
我高3米,树冠4米,干径是8厘米,但根径却有134厘米。
当年,我运来时,还是个小树苗,在众多姐妹兄弟的面前,数我最小了,他们经常嘲笑我、欺负我,我从不作声,我知道到光靠打是不行的,要用行动证明给他们看。当工人叔叔把我栽在街道旁的时候,我暗下决心要比他们长的高。我拼命的吸收营养,没过2年的时间我就长的比他们还高了,他们又惊奇,又羡慕。
我正得意,不辛的事发生了。有一天,几个小朋友要做几把木剑,要找几个粗一点的棍子。偏偏我的树枝很粗,做木剑,再合适不过了,他们便折下几根树枝,我忍着痛苦满足了他们的要求。想:已后的日子会好一些的。谁知批从那天开始就没有好日子过了,我的树枝全给折光了,可人类还不放过我,把树干上的皮也砍掉了多处,我伤心地流着泪,默默地为自己疗伤......
一个少先队员看到了我,很难过,写了个“禁止破坏树木”的牌子插在身边。还到处宣传有关树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知识,从此,再也没有人折树了,我又长高、长粗了。真要谢谢那个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