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一棵茁壮的小树,在我生活的家园里我有很多亲戚朋友。他们都很爱我。
在一个寒风刺骨的日子里,人类拿着闪着白光的,锋利的斧头来到我们的家园。将我们的同胞们一棵一棵的砍下来。我看见后十分愤怒地说:“可恶的人类。”妈妈连忙捂住我的小嘴说:“他们只是太冷了,想用我们来取暖。”我不满地撅起小嘴。
短短的冬天,我们的同胞不断的死亡。我和妈妈幸运地逃过了前几劫,但是逃不过最后一劫。妈妈为了掩护我也被砍掉了,妈妈在临死前说了一名话:“要保重啊,孩子。”我难过的流下眼泪。一个人惊讶地说:“呀!这里的树也有树胶啊?”这是我流的泪水。尽管这样,还是没有改变人类的行为。他们继续自己的做法。令我的家园不再温暖。
我亲爱的人类朋友啊!请你放下手中的斧头,还我美丽家园,也还你自己一个舒服的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