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踢毽子_35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很妈妈一大早就来到公园来踢毽子。
学踢毽子可真难啊!妈妈告诉我今天的目标要踢五个。一开始,踢来踢去就只能踢一个,并且一会儿踢在眼睛跟前,一会儿踢到鼻子上,一会儿踢得远远的,总是踢不好,急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我一生气把毽子也扔了,妈妈捡起毽子耐心地对我说:“踢毽子首先要做到这几点,抬头、挺胸、收复,然后再把毽子向上一抛,用脚踢一下,这样才能踢好,再耐心一点儿。”妈妈给我示范了一下。就这样,我按照妈妈的要求去做,先把毽子向上一抛,右脚赶紧对准毽子踢一下,右脚刚落下,左脚赶紧挪一下,毽子又落下来了,右脚又赶紧去接,就这样反反复复地练了好多次,最终还是有一次踢了五个,我的心也舒畅了,而且觉得踢毽子很有意思,我一定要多练,争取达到妈妈那种效果。
虽然自学了一早上,但我学会了踢毽子,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