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踢毽子_450字
学校马上就要开展游戏节活动了,那里有许许多多的项目,我非常想参加踢毽子这项活动,可是我不会踢,于是就想学一学,因此我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粉色的大毽子。
回家后,我就马上练踢毽子了。可是我每次只能踢一个,毽子踢上去后我就再也接不回来了,它马上飞回到地上了。我一连踢了几回都是这样,我非常气馁,大声喊到:“不踢了,不踢了。”我这几声叫喊惊动了正在洗衣服的妈妈,“宝贝女儿,怎么回事呀?”于是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妈妈。“原来是这样呀,那妈妈教你吧,多练练就会了。”
妈妈先自己给我示范了一遍,我看着妈妈的动作,恍然大悟,原来我是把毽子踢得离自己太远了才接不住的。 于是我立刻从妈妈手上夺回毽子,把毽子往空中一抛,右脚轻轻地一踢,把毽子踢得离自己很近,但离地面又要高些,毽子在空中转了一会,果然被我接起来了,我一连踢了好几个,高兴得在地上打圈。
我决定明天就去报名参加比赛,得拿个好成绩回来。
踢毽子是多有趣的活动。小作者把自己从不会踢到会踢的过程完整地记录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