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同学们踢毽子,我情不自禁的凑上去踢了一个,踢空了引起同学的嘲笑。我低着头离开了。我不服气,努力的练踢毽子。
我开始练踢毽子,我把毽子往上一扔,伸脚一踢,毽子不翼而飞,我还在四处寻找,毽子原来早就落地了。我捡毽子,定了定神吸了口气,又往上一扔一踢,又踢空了。我气得直跺脚,这小毽子一点也不听我的话。姐姐和颜悦色的说:“在面前扔的高度,跟自己的个头差不多,踢的时候腿要弯曲,使脚的内侧面朝上。”我照姐姐的话,还真行,毽子变的听话了,我能连续踢两个了。我高兴的蹦起来。
经过一个月的刻苦训练,毽子乖乖的跟着我的脚一上一下,像彩色的小鸟,我就像轻盈的燕子,我们是最佳拍档。我胸有成竹的参加同学们的踢毽子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