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珠_300字
我今天早晨,来到花园里看见许多茶花树上有好多小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彩色的光芒。突然我听见“呜呜”的哭声,我找呀找,原来是那朵茶花上的小露珠在哭,我问小露珠,你为什么流泪呢?
小露珠说:“昨天晚上有个小朋友的妈妈给她崽崽买了一双红色的棉拖鞋,棉拖鞋很可爱,上面有个蝴蝶结。窗外的我马上被那双棉拖鞋吸引住了,看啊看,我一下子就跳到棉拖鞋上去了,不一会儿,在那软软的棉拖鞋上睡着了,早上当我醒来时,棉拖鞋已经是湿的啦!我又跳回妈妈的怀里,妈妈知道我犯了错,就批评了我。然后妈妈说,你只能到田野里去给禾苗浇水,到森林里给小树洗澡,到花园里给花儿化妆……你只能做好事,不能做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