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的预感是准确地。
山的那边开始被乌云笼罩,颜色愈加深浓,再也看不见日升日落,翻滚着的乌云好像要压下来,让人心生畏惧。我开始每天都蜷缩在温暖的篝火旁边,远远的看着疗伤的他,他的眉头总是紧缩的,汗滴不停的滴落,嘴唇苍白,还留有咬破时渗出的血,我想要分担他的苦楚,但我始终是一只猫,我没有办法……
我仍然在祈祷,祈祷上天让他快点好起来。
有人!我警觉地站起身子。
会是什么人呢?自从我来到这里,我就没有见到除了他之外的人,昏黄而华丽的石洞,就只有我们
我本能的摆出攻击状态,把我的毛竖起来,嘶嘶的低鸣,在示威。
那人进来了,长发及地,同样是白中泛蓝,但是他的眉宇间多了一份威严,我感觉,这个男人像极了他。
“你怎么找到这里的,你来这里干嘛”他还是那样冰冷的语调,不带一丝情感。
回家好不好,我和你和母亲都在等你回家。回家吧,无忆”
这么说来,这个男人就是他的父亲,一个有着王者风范的男人,对待不肯回家的孩子,那一份沧桑是令人心碎的。
我跳到他的怀里,任由他轻轻的抚摸。我多想说:“无忆,回家吧。”我多想叫叫他的名字,这个姗姗迟来,现在才让我知道的名字。
但我知道,固执的他不会那么容易就答应的。
父子俩再也没有说话,沉默,还是沉默,唯有我的叫声不时地打破沉默……
“报――陛下,哦,王子……陛下,敌方已经攻到离城堡300公里外”一个侍卫模样的人闯了进来,连声通报,很是着急。
“知道了,下去吧”王摆了摆手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