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季老太的学生,她是一位家教英语老师。她是我们心中的女神!
您别看她年过半百,可她绝不是奥特曼(out man),她是她所在学校三老太中最拽的一位。她虽鹤发却自觉得很young,我们叫她“老顽童”。她自嘲遇上了我们这些最顽皮的学生unlucky(悲催)。
她的课有趣之极,课堂气氛总是被他hold住的。在她的课堂上,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她用英语解释:pleasant hours fly fast .(好时光过得快。)我们被她教得要么班级数一数二,要么学年名列前茅。当然我们中也有只超越自己的,自己跟自己比有了很大进步者很多很多。
What do you think she is like ?让我们全方位地为您描述一下她的外在表现和内在品质吧!
她的个子矮矮的。她自己说海拔仅大于 。但她一直觉得她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能够高瞻远瞩。
她的身材胖胖的。估计60公斤左右。她自嘲地称之为有出息(粗细)。
她的额头宽宽的。她自认为自己或许大脑有点超重。
她的眉毛长长的。据她自己说眉毛长是她家长寿的重要标志。她的爸爸、叔叔、姨妈都活了92岁。她的妈妈健在,今年85岁,钢钢硬实。
她的眼睛小小的。她为之开脱的话语是:眼睛小聚光。
她的鼻梁扁扁的。她说她小时候,妈妈常把她和弟弟锁在家里。她把鼻子贴在玻璃窗上盼望妈妈早点回家时间一久,鼻子被挤扁了。
她的嘴小小的。她说是练习说英语导致的。
她的耳朵大大的。她说是为戴眼镜而生的,好可惜在她小时候,她妈妈没有给她打上耳洞,不然大大的耳唇佩戴上耳环会美化她许多许多。
她的嗓门亮亮的。她归结为小时候反复唱革命歌曲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结果。
她的声音甜甜的。她上课、唱歌、打电话,您绝听不出她是一个五十六岁的小老太太。
她的头发飘飘的。长约75厘米。春、秋、冬,她都是一根长长的马尾巴辫子。她戏称要演示头发长见识短。因此,我们的一个叫做“小弟小”的小学弟叫她春天里的两条虫(一则字谜,谜底是:蠢)。夏天她把头发挽起,她常用一根红笔做发簪。随时拔“刀”相助我们——拔出红笔批改我们的试题。我们的一个一个学姐即那位被她称为“老爷学大”的美女,把一个铁的黑蝴蝶用502胶粘在一起一根短铁棒上给她做了一个发簪。她把徽章等配饰都戴在发髻上。一次她竟戴了一个大大的写有“雷人”字样的红徽章。这一镜头被我们一个学妹抓拍到了。我们的学妹还拍到了她长发上挂着一串徽章的背影。我们会传您看一下哈。
她的衣服少少的。估计每季也就两套吧。一、三、五、七穿同样的,二、四、六也是同样的。但她竟美其名曰“一天一套。”
她的一举一动都潮潮的。她上网,她写了上百篇博文,她喜欢周杰伦的歌。她手机的铃声竟是《甩葱歌》。她知道许多新词、新句:“神马”、“我爸是李刚”、“雷人”、“给力”、“你今天hold住了没有?”她知道许多新人、凤姐,犀利哥等。对她来说真的“神马”都是“浮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