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主人的遗嘱,我的脸庞又湿滑了一大片……
被蓓领进们是旦日的清晨了,浓厚的中国文化所呈现的家具款式与优雅的西来文化的摆设,更让我对蓓这个中国女子的品位刮目相看,赞叹不已!
很自然的,我就成了清洁室内卫生的工具,因为我是一个没有能量,只能靠锂子电池即能存活,且电源供应生生不息,从概念上说,疲惫早已被遗留在某个世界的角落
“编号89757,你把屋子里的地板扫一扫,再去洗车。”蓓甜美的声音传来。
“是,蓓小姐。”为什么这么叫她呢?因为杰克・金已在我的心里紧紧扎根,杰克永远是我的主人,这也是死亡和时间无法泯灭的结局,宿命。
奇怪的是,我每做一件事后,都会偷偷地向蓓瞄上一眼,此时若碰到她赞赏的眼光转而会心的微笑,我的心会跳得很快很快,本不该脸红的我却咋地违反了本性,
不能越线,我反复地提醒自己
直到有一天,一位16岁名叫洛恩的少年出现,听说他是某校的乐队主唱,人长得很帅,口才也很好,这一切仿佛因为他的出现而悄然地变逝。
当蓓第一次见到洛恩时,两眼放光的表情让我隐隐不安。在一星期的频繁约会次数后,蓓坦然地告诉我:“他是一个很喜欢开玩笑的男子,虽然如此,但大部分的时候都很正经,可是他懂得的真的很多耶,一点一点地被他吸引,我发觉我也无可救药地爱上洛恩了 。
“我已无可救药地爱上洛恩了。”这句话一直在我的心头萦绕。为何我的心是烦躁的,眼神直射出怒花,郁闷的苦痛似一条毒蛇将我层层缠绕,一层又一层纷飞的情绪。
在扑克牌的多次占卜,玫瑰的多次采撕,竟揭开了我思之不解的困惑。主人早已喜欢上单纯的蓓,只是主人不善于表白的腼腆在生命终结之前已然失影。我是受主人思想操纵着,即使有一部分是独立自我,也在爱情的旋涡里一陷不起,这就也意味着我必须为主人的暗恋浮出水面。
洛恩?!你夺走主人深爱的女子,你得为你的行为付出无可挽回的代价。
当我走出洛恩的家门时,他已经死在我强大的力量下,我又把他做成自缢的样子。验尸的那一天,几乎没人察觉,法医也以为是学业过多精神负担太大而寻短,我不由得赞叹我手法之高明,毕竟22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也不是盖的。
“你为什么要杀我。”洛恩恐惧的声音再一次回荡在我的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