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失与云轩的魔法封印随着冷龙的败阵而得到解除。迅速,云轩立刻施放刚恢复的魔法去追击之前只闪现过几秒钟的倩影,可那倩影速度太快,云轩没能追击到.
云轩与莫失交上战利品的时候,幼王惊鄂的表情旁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是的,传说中的天王蛊此刻真实地展现在他眼前,他除了害怕自己是在作梦外,别无他法可想。
“小妹……” 云轩终于成为了他小妹心中勇敢英雄,这是他从小就期待的一刻,现在他成功了。看见面前兴喜若狂的小妹时,他感到由衷的幸福
而莫失,不是英雄。因为从某天起,他从来不觉得自己可以是个英雄。可在秋汐的心中,莫失永远都住在那里。
看见平安归来的莫失,秋汐激动地立刻冲入了他的怀中。这是她第一次这样大胆,这样放肆。泪水夺眶而出,很无阻,很快乐,又很担忧。
秋汐逃出莫失的怀里,轻声问了他一个字:“等?”
在贝尔兰城中,城主幼王聘请了四位擅长不同技能的顶端高手,分别作为神龙,灵蛇,长虹,流星四位护法,替幼王完成一些任务以及保护贝尔兰城。
神龙护法云轩,一名优秀的魔战士,不仅擅长勘称人族至高无上的气术技能,还一度沐浴过梵拉神树的光泽,并吸取过天边无名崖的仙风灵气,使他在不到二十岁便成为一位名扬四海的少年,实力甚至可与老资格魔战士媲美。这在仗舞大地是极为罕见的,可以说,云轩,这个谨慎,心细,极度聪明的少年,在他还不懂什么是未来的年龄,便雕刻好了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