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失与云轩的魔法封印随着冷龙的败阵而得到解除。迅速,云轩立刻施放刚恢复的魔法去追击之前只闪现过几秒钟的倩影,可那倩影速度太快,云轩没能追击到.
云轩与莫失交上战利品的时候,幼王惊鄂的表情旁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是的,传说中的天王蛊此刻真实地展现在他眼前,他除了害怕自己是在作梦外,别无他法可想。
“小妹……” 云轩终于成为了他小妹心中勇敢英雄,这是他从小就期待的一刻,现在他成功了。看见面前兴喜若狂的小妹时,他感到由衷的幸福
而莫失,不是英雄。因为从某天起,他从来不觉得自己可以是个英雄。可在秋汐的心中,莫失永远都住在那里。
看见平安归来的莫失,秋汐激动地立刻冲入了他的怀中。这是她第一次这样大胆,这样放肆。泪水夺眶而出,很无阻,很快乐,又很担忧。
秋汐逃出莫失的怀里,轻声问了他一个字:“等?”
在贝尔兰城中,城主幼王聘请了四位擅长不同技能的顶端高手,分别作为神龙,灵蛇,长虹,流星四位护法,替幼王完成一些任务以及保护贝尔兰城。
神龙护法云轩,一名优秀的魔战士,不仅擅长勘称人族至高无上的气术技能,还一度沐浴过梵拉神树的光泽,并吸取过天边无名崖的仙风灵气,使他在不到二十岁便成为一位名扬四海的少年,实力甚至可与老资格魔战士媲美。这在仗舞大地是极为罕见的,可以说,云轩,这个谨慎,心细,极度聪明的少年,在他还不懂什么是未来的年龄,便雕刻好了自己的未来。
灵蛇护法雷印,一名圣火狂剑士。传闻他曾经去过大陆的西部,炎月灵域。那可是个绝对的禁地,因为那里的生存者寥寥无几,几乎可以说那里是上帝创造世界的例外,是另一个世界。那里全部是亡灵,莫失莫忘
我们生命,莫失;
愿我们的爱情,莫忘。
单翅高飞,天使独翼。
曾经,每晚的星辰,是那么亮那么澈;曾经,外面的天空,是那么高那么蓝。
我总是以为星辰可以永远伴着我们幻想;我总是以为天空可以永远载着我们飞翔。
终于,星辰依旧,人在迷惘;终于,天空依旧,心在迷惘。
只是,我不可能再快乐;只是,我希望你快乐。
只是,如果我办得到,我答应不用我的承诺来淹没你的一辈子;只是,如果我办得到,我答应用我的忘记来换取你的重生。
只是,我办不到。
如果错误能够归咎于爱,那么爱让我走进了你;
如果执著能够归咎于爱,那么爱让我失去了一切。
山崖,当空悬着一轮明月,幽幽暗暗一幅至奇至美的夜图。莫失独坐在“画中”的山崖边,望着闪耀的星空,手中握着一块石头。
“你要等着我!”
莫失明天要同战友云轩前去别岛洞夺取一块魔石――天王蛊。这是莫失多年来遇到很不利的一场考验,因为别岛洞内魔石天王蛊的守护者,是一条冷龙.
龙族,有些会飞翔,有些会喷火,而像冷龙这类既不会飞翔也不会喷火的并不常见,可是它们却有着刚硬无比的牙齿和爪子,全身也布满刀枪不入的鳞片。但是不管冷龙有多强悍,莫失都不会放弃,因为有一个不允许的因素在指引莫失,那是莫失必须去完成的事.
翌日,别岛洞内,莫失与云轩发觉冷龙比预料中的要庞大许多,而最可恨的是冷龙的封印法术,它可以封印莫失与云轩的魔法!
封印,对于莫失与云轩这类魔法属性的战士,是极复依赖性于魔法的,他们一旦失去魔法,便没有了战斗力!值得庆幸的是,冷龙的封印法术并不高强,充其量也只能封印莫失与云轩一部分魔法。不过失去了那一部分魔法,云轩与莫失的攻击力便失去了威胁性。
剑光,疯狂地飞驰于视线中,像美丽的烟火,爆放出血花;魔力,被压抑在黑暗中,无声息地迁移到了远处。已经几个小时了,云轩与莫失都开始疲倦,可冷龙的霸气似乎一点也没有降下去。
就在他们筋疲力尽,一筹莫展时,一道冰刃,在他们根本无法看清楚的一刹那,刺入了冷龙体内。瞬间,冷龙完全被冻结,连飞腾在空中的姿势都还没来得及改变,便被彻底地封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