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我还是很快与他分手,原因很简单。
我还记得那天,我和很多好朋友一起,喝了对女孩子来说还是比较多的酒。
啤酒很胀人,但却不醉人。
我喝啤酒喝得最多。没有什么感觉,喝多了就感觉和喝水没什么两样。
她们比我牛,她们喝了很多的白酒。
后来她们醉得一塌糊涂,但我的意识还很清醒。我送她们回教室,空气里到处都是酒分子。
我知道那次我只是陪她们喝酒,单纯的,就是陪她们喝酒而已。
但她们却不是,她们有烦恼,要发泄。酒,这个时候就体现了它的价值。但我听过一句话,是怎么说来着,“借酒消愁愁更愁。”
接着,呵呵,和我们一起喝酒的一个姐们儿就因为喝醉了和她的男朋友吵架,后来弄得不欢而散,害得我们几个到现在还在懊悔着不该带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