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已经模糊了,潜意识的想忘掉,忘掉那个多么颓废和不堪的日子。
但我知道,要记住一件事很容易,但如果是想刻意地去忘记一段已经存活在你记忆里的日子,或许还是比较困难的,至少来说,对我很困难。
我是天蝎座。天蝎的符号,在占星术中以蝎子、老鹰和火凤凰来表达o蝎子代表阴暗自责而忿恨的人生o代表生命的种种苦难和不幸o代表往事历历o不堪回首o代表生命的路为什么愈走愈窄o沉溺在伤痛中的灵魂永远继续创造伤痛o蝎子的符号意味走得艰辛和走不出来。
就曾经有那么一段日子,不堪回首,走得艰辛,但我却走出来了。
在我初一的那段日子,我曾一度地被某些事纠缠,无法自拔,具体是什么事,我已不想再提,再提也没有意义。
就因为有那些事的牵拌,我做了许多现在令我后悔的蠢事。
人们把自己浸泡在烟,酒,咖啡和一些刺激的运动中。也许是皆因喜欢麻痹悲伤和寂寞。
那一阵,不,应该是那几天。每天我都和一个后来跟我决裂然后又和好的好友一起,5点多就起床,6点过一点就一起走路到学校。那时是冬天,天亮得很暗,我看不到清晨湛蓝的天空。路灯把我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烟的味道并不好,很苦,抽完以后舌头还会有涩涩,麻麻的感觉。有点象我现在喝着的茶,但却又好象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味道。
茶的味道也不好,我不喜欢茶,我们全家都不喜欢。茶冷了很苦,现在我只是用它来提神。
我一点也不喜欢他,每天痛苦而勉强地活着。
对于第一次的恋爱,我也只有这样的印象了。
与他交往了才几天我就想着如何和他分手,分手才是我真的解脱。自从和他交往以来,我就觉得自己好象没有一天过得安宁,每天都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