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我还是很快与他分手,原因很简单。
我还记得那天,我和很多好朋友一起,喝了对女孩子来说还是比较多的酒。
啤酒很胀人,但却不醉人。
我喝啤酒喝得最多。没有什么感觉,喝多了就感觉和喝水没什么两样。
她们比我牛,她们喝了很多的白酒。
后来她们醉得一塌糊涂,但我的意识还很清醒。我送她们回教室,空气里到处都是酒分子。
我知道那次我只是陪她们喝酒,单纯的,就是陪她们喝酒而已。
但她们却不是,她们有烦恼,要发泄。酒,这个时候就体现了它的价值。但我听过一句话,是怎么说来着,“借酒消愁愁更愁。”
接着,呵呵,和我们一起喝酒的一个姐们儿就因为喝醉了和她的男朋友吵架,后来弄得不欢而散,害得我们几个到现在还在懊悔着不该带她去。
笑~~~~~多少和朴树的“那些花儿”有点相似~~~~我盗版了它的名字
――题记
阴天。透过窗户那懵懂的玻璃,我看见了近乎是黑色的天空。黑色,压得我好累。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黑色,我曾在一本书上看到,黑色象征着暗淡的生活感知。常常穿黑衣服的人往往不自信,也可能固执,有敌意。不过,有格调的人也偏爱黑色。穿黑衣服的人可能是非常悲观的人,也可能是衣着考究的人。
汗,到底应该把黑色归结为哪种?如果仅仅只是不自信,固执,有敌意和悲观,那我想我应该喜欢黑色才对。
但我不喜欢黑色,我喜欢的是那种透明的蓝色,那种单纯的蓝色,单纯的幸福感念。我喜欢蓝蓝的天,纯净的,没有一丝乌云。
喜欢蓝色的人伤感,浪漫,达观,持重。恩''''满意''确实和我的性格很象。有时候心理测验也不是那么不准的。
似乎已经偏题太远了。
那些银环''其实就是我的耳环而已。不过是银做的,一圈,一圈。
现在耳朵上只残留了3个银环,用手触摸它们,冰冰凉凉的。
镜子里,我看见了那3个银环的上面,或下面,残余下的耳孔痕迹。尽管孔已经长好了,但印记仍然清晰可见。它们大声地宣布着这里曾是一个多么颓废的耳孔。数一数,一共有4个那样的伤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