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不甘心,但是不得不承认:相貌普通,实在是丢到人堆里也找不出的那种女生,扣10分。
气质一般,“三无”少女——无背景无身材无特长,扣10分。
性格嘛……总的来说还是爱党爱人民,支持祖国统一热爱劳动热爱班集体……大错从来不犯,小错接连不断。酌情扣5分。
至于装扮,完全是时间、场合、金库贮备量和心情共同作用的结果,不确定性过大,在此不过于深究。
综上所述,我的综合得分在65分左右摇摆着,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现状堪忧啊!
不过这也没关系,我暗自安慰自己。说不定穿越过去的时候可以穿到什么绝世大美女身上呢。到时候自然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不着急不着急啦。
好吧,那外貌性格方面就勉强通过吧。
不过,戏还在后头,首先是——前期准备!
俗话说的好: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呃,好像不对。应该是磨刀不误砍柴工。所以说,要想穿得有素质有品位临危不惧,还得先好好地武装一番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