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好,把马子看美男,金银财宝手里攥。
穿越好,出天山入龙谭,绝世武功身上缠。
穿越好,走江湖游深宫,中外历史听我侃。
穿越好,主角命好,没什么本事,也能当韦小宝。
穿越好,配角长得好,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还瞎了眼的总往主角身边靠!
正是在这些小说和貌似真实的经历的“误导”下,众纯情小女生们纷纷开始为了自己美好的前途努力想穿。我也是其中一员。自从偶然看到了一篇穿越小说后,便开始欲罢不能了。直要茶不思饭不想,小妹我呀穿越忙!
然而,穿越可不是这么简单就能成功的。以下是我的穿越可行性报告。
小学时学写作文,老师说:人物描写要由外貌写到性格,佐以爱好和事迹,形象才会丰满可爱。所以,让我们先来看看我外貌性格。
人说女人的美丽,三分皮相,三分气质,三分品质,一分装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