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小四的一句话: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总抱着自己疲倦的身躯,蜷缩在属于回忆的墙角里,想着那些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
哥哥姐姐在一起的时候,总觉得太过寂寞。是他们都早已成熟,还是我太过孤寂,孤寂到自己的亲人都会疏离自己。
依稀记得小时候,我们四人嬉笑玩耍,一起去公园,一起聊天,一起去唱歌。从没想过代沟一说。
只是现在,年龄真的成为不可逾越的鸿沟吗?他们有着自己的幸福,恋爱、结婚,离我太过遥远。
仔细想一想,也许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儿时的我在他们眼里只是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玩偶,他们的世界,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曾经以为,一段友谊,可以保持一生,亘古不变。
但在时间的磨砺下,却也相形见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