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人说过,雨季是适合浅唱寂寞的季节。每一颗滑落的雨滴倾尽全力,只为奏出最合拍的节奏。
歌声亦如此。
雨声迷离。此刻还在记忆中容易被遗忘的时光游离,下一刻又在容易让人记起的时光徘徊。矛盾,却终有所获。
失去盛夏燥热的清风拂起心中久久淤积的二三事,那些或明朗或沉郁的回忆,交织在属于青春的范畴中。让人发现在时光慢慢的递进中,我们由飞扬跋扈走向了成熟,走向了稳重。
我常常在思索,这究竟是利或弊。生活半明媚半忧伤,年少时无度的挥霍,成长后无奈的禁锢。终于明白,生活是一道公平的等式,有收获就有失去,有亏欠就有弥补。
如果把时间倒转,翻到过去,年少的我只是徒添了一分天真与幼稚。寂寞,有增无减
那么,年少的时光又与现在有何不同?
或许还未到所谓的现实,所以,无从改变,亦让人无从分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