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夏十分燥热,时常可以看到饥渴难耐的蝉在密得夸张的树上苟延残喘。满街都有穿着“西瓜装”,拖着塑料拖鞋,拿着大蒲扇赶苍蝇的大叔大婶们,看着冒着热气的行人匆匆而来,匆匆而过。
你肚子到底是什么结构,怎么吃这么多冰棍都没事。桃子瞪着“刺溜溜”吃冰棍的我眼冒金星,可怜她只吃两根肚子里就翻江倒海,惊涛骇浪。
你管我,别用这种眼神瞪我。正说着,手中的冰棍就以g为加速度做自由落体运动,悲惨地kiss了大地,我的心那个疼,就像鱼鳞被曦葚莅ヒ谎皇切奶勰前敫鳎鞘翟谏岵坏媚俏迕
桃子和媛媛在一边用我鄙视你我鄙视你的眼神幸灾乐祸,吃吧吃吧,你丫的,钱就是被你这么捐了慈善的,而且是出力不讨好,喏――她么俩用下巴指了指方向,我顺着看去,看见那边的清洁工大妈狠狠地剜了我一眼,眼看就提着扫帚要过来。
你们俩,还不快跟我走。我拉着桃子和媛媛脸红脖子粗地落荒而逃,毕竟好女子不吃眼前亏啊。我心里虚得很,我怕啊,怕那个大妈过来甩我几扫帚。
这是我们第一次逃晚自习,在桃子的带领下,我们轰轰烈烈地避着摄像头,从女生厕所的墙头爬了出来,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损友。我骂骂咧咧地抱怨时,她还挺窦娥冤地说,这是全校唯一能出来的地方,除了男厕。不过,那会儿,我还真希望能六月飞雪,天气热得蚂蚁都想过“夏眠”了。
这天晚上的风景还算不错,华灯初上,车水马龙,路边的小贩懒洋洋地坐着,然后在我们走过去时两眼竟然神奇地放光。大大小小的商铺鳞次栉比,若非囊中羞涩,恐怕这些商铺得被我们用钱洗劫一空了。我扭头看见桃子和媛媛一脸恍然大悟。果然,刚要转回头,两个人惊呼,我们是穷人。我脖子差点骨折.
第二天,理所当然地,我们被老班拖去办公室沐浴口水,实话说,被老班斜着眼睛瞄的感觉真得很不爽。说到激动的地方,老班竟然说我们是蝇营狗苟这么深奥的话,想来老班被气得不轻。再转头,看见桃子和媛媛一脸无耻的我不懂我不听我听不懂,我就开始后悔看那么多武侠。
段测来得有些慌张,实在难以想象,为什么在我的课本和习题册还可以拿去卖,而且不损失折旧费的时候,我就悲壮地坐进了考场。桃子和媛媛是前后桌,单我一个人被落在后排。我就坐在角落里转笔转笔,看着她们俩一脸奸笑地作弊,真想站起来大喊,老师,那两个同学作弊,可一想自己孤苦伶仃不知从何下手,就觉得真是虎落平阳。
几天后,我被那两个死党一脸我为你收尸的表情送进了老班的办公室。过程当然不想而知,吃足了口水,然后被迫坐在板凳上努力学习。这两年来,那张板凳第一次被我坐热了。我回头的时候,看见桃子和媛媛正没心没肺地搬着言情小说和少女漫画一脸花痴相,突然觉得,如果我哪一天死了,她们会屁颠屁颠地去吃我的祭品。
期末考试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时候,天气疯了一样,气温只升不减,媛媛说了第一句我同意的话,她说蚂蚁宁愿呆在热锅上也不想来这个鬼地方转悠。桃子却装爱国说,怎么说我们可爱的家乡是鬼地方呢?于是我们这些“可爱的同乡”送了她一顿拳头大餐。真没法活了,我家那只温顺的大狼狗都褪了厚厚的一层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