Ⅲ. 甜蜜^^蛋糕房
记得雯琦刚把安草带进蛋糕房时,安草脸上第一次露出了阔别已久笑容“谢谢你,雯琦!真的,这是我14年来第一次站在这么幸福的地方!"安草好不激动,紧紧地握住了雯琦的手雯琦可傻啦,就一间蛋糕房,至于这么激动吗?雯琦只好笑着“别这样啊,就一间蛋糕房,以后你天天都可以来啊!”q@@/p
雯琦当然不会明白安草的想法,毕竟是生活在两个世界的人,哪里会没有区别呢??
“还有啊,”雯琦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这里的点心,以后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吧~!”“真的可以?!”“废话~咱们俩谁跟谁啊!”安草呆呆地望着这个并不比自己大多少的女孩,当然,有些想法她也是
永远无法明白。
听说雯琦家还开了两个公司,下面还有不少小企业。很多人都说安草是为了钱才和雯琦在一起的。安草很
讨厌这种说法,雯琦也是,这两个重感情的女孩都不愿意让她们的友谊被世俗的东西所玷污。
在这里,安草每月都可以赚到一笔相当的工资。她是真的很满足啊~~!
“安――草――快啊!!!!”每个星期六,安草都会和雯琦一起去打工。
在雯琦的连推带拖下,安草终于清醒的到了蛋糕房。“雯琦啊,今天做什么呀?”“做……”雯琦拿起一本书翻了起来“这个!不不不,奶油太多了!!这个……不行!!那这个?!不好看!唉~怎么做啊!”雯琦叹了口气,“安草,你到是想想啊,我们不至于就坐一上午吧!”安草望这窗外,还真的想到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