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诞生
“欧阳博士,快完工了吧!”
“哈哈,那当然,我是谁?我,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欧阳朔博士!等着,我的宝贝,你就要完工了!小鱼,把螺丝刀拿过来。”
“好嘞,等着!”
过了5分钟,实验室响起了5种声音:“丁零哐啷……轰!!!”接着是一阵沉默,再接着……
“噢哈哈!Oh,year!哈哈,我的宝贝诞生了!!!我是个天才啊!太棒了!”再再接着,欧阳博士拉起一旁愣愣的小鱼,两人拉着手互相转圈……
实验台上,躺着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孩,一眼望过去,她似乎跟普通人一样,有眼睛鼻子耳朵嘴巴,可是当你靠近她,仔细看,会发现她的身体里流淌着电,没错,她就是机器人,欧阳博士的机器女儿——欧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