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舞的开始
“今天天气真的很不好。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不安的情绪,可能是昨晚没睡好吧”莫凡一边走一般想着上课了,老师说要搞集体舞的比赛,莫凡搞了半天还是不明白什么是集体舞,就问同学什么是集体舞。问完后人就蒙了,原来集体舞就是男生牵着女生的手跳舞,同学还半带调侃的口气说,“呵呵,找个漂亮的哦” 莫凡一个人低着头小声说,“我不去”
集体舞训练就在莫凡的诅咒中开始体育课老师同学自己找搭档,莫凡不知道该找谁。一个人静静的站着。知奚向他慢慢的走了过去,”你也没人一组吧,跟我一组可以吗?”
莫凡看着面前这个不是很漂亮却一脸真诚的女孩,不知不觉的就答应了。集体舞的练习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的过去。当牵手成为麻木的行为,练习也变得容易起来,互相说起了话。
“莫凡,你知道吗?你不笑的样子很可爱”。
“小公主你笑的样子很不好看诶?不要总对我笑行吗”
“做我的朋友好不,我没有朋友的”
知奚的话让我感到很奇怪,一个漂亮文静的女生为什么会没有朋友,我的心被怔了一下,心里一软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