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
你说你最想去的地方是西西里,说到这里的时候连你的语气都有些不一样。
我仿佛可以看得到你敲打这些字的时候眼睛上蒙着的细碎的微光,对于这个陌生城市的名字我也有些期待,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城市呢。
原来,你也是一个喜爱着旅行有着很温暖梦想的孩子。
后来我在百度里搜索了西西里,打开一个又一个的网站,想要了解关于这个城市的点点滴滴,就像我想要了解你的心情一样。
西西里,一个意大利的地区,一个有着地中海气候和500万人口的岛屿,一个说意大利的西西里方言信仰天主教的地方,一个临近地中海风景秀丽物产丰富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