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儿真的没有再流泪,就连在回忆那段破碎的友谊时也没有。
云儿深深吸了一星儿,很少,零碎地点缀着冷清的夜空,仿佛是维纳斯不经意撒下的几滴泪,诉说着什么……
夜幕下,天台上,唯有云儿眨巴着眼睛,与孤伶伶的星儿做伴。
我喜欢星星,也许是我叫零星的缘故吧。我们永远都要这样一起看星星,好不?”两个小拇指紧紧地印在一起,繁星是这一切的见证者。
——这是云儿的回忆。
是的,云儿在回忆,回忆一个叫零星的女孩;回忆她们那个星光下的约定;回忆她们那段曾经星光般灿烂,如今却已破碎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