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我不记得了自己前一秒在做什么,只知道后一秒已经来到了这个神秘的地方。我不知道我现在该做什么,只感觉到了脸上有一滴冰冷的水在向下滑。
我原地站立了好久,才记起了刚来时不知是谁说的一句话,这里是“惊险乐园”。突然,不知从什么地方又传来了雷鸣般的声音:“这里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惊险乐园,你将会在这里度过有意义的一天!”紧接着,眼前的大门“砰”的一声打开了。“走进这扇门吧,有意想不到的事物等着你。”那恐怖的声音再次响起。我一向是个爱冒险的女孩,好奇心的力量超过了恐惧的力量,它推动着我走进这扇门……
我小心翼翼地踏进了这扇门,四周静悄悄的,我继续边四处张望边向前走着。突然,我感觉到了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向我逼近。我赶紧朝两边看,许多面目狰狞的怪物在向我走来。我顿时感到自己的心跳动得很快,并开始不顾一切地向门口跑去。可旁边的怪物却发出了让人心寒的笑声,我的心跳一直在加速着。“还差三步了,差两步了,差一步了。”我心里默默地数着。就在我离门口还差一步远的距离时,门却被紧紧地关上了!我望着正在逼近的怪物,绝望地敲着门,可门却纹丝不动。“我这次死定了。”我闭上了眼睛,腿一软,趴在了冰凉的地上……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无意间感觉到了自己的呼吸。“啊,我还活着。”我顿时兴奋地叫了起来。睁开了眼睛,四周黑糊糊的一片,伸手不见五指。不知为什么,我脚下并没有碰到任何东西,却在向前,我突然意识到了我是在飞!来到一个地方,我忽然整个人在三百六十度旋转。突然来的旋转不断地进行,完全无心理准备的我开始头晕、恶心、想呕吐……可旋转却时刻没停止。突然,耳边想起了一阵声音:“你现在正在玩的是‘黑暗旋转’,是不是觉得很刺激?”说完,后面还跟着不怀好意的笑声。“刺激?这就叫做刺激?”我模糊地想着。就这样,我一直在黑暗中旋转,似乎我将要无休止地在这黑暗中旋转……就在这时,我突然整个人掉到地上了,只感觉到头晕目眩,脑袋直冒金星。
休息了片刻,我模模糊糊地费力站起来。望望四周,只有波涛汹涌的大海,再看看脚下的土地,面积不超过2平方米。我转过身去,发现立着一块牌子,上面的四个字格外引人注目“恐怖木船”。经过了刚才的“黑暗旋转”,一看到这个名字,我已经不寒而栗了。这时,眼前突然出现了一条小船。“该不该上呢?”我心里反复问自己。“反正不上也走不出这块土地,只能上了。”想清楚了,我便坐到船上去了。就在我坐稳的那一瞬间,突然来了一个大海浪,我紧抓住小船,才没被抛出船外。可是继续前进,却有越来越多可怕的事发生。前进了一段时间,眼前出现了一块巨石。我想掉转方向,可船速突然加快,快速地向前驶去,似乎想把快点撞到巨石上似的。我紧闭眼睛,觉得自己这次十有八九会死了。突然,船向左转了一个大弯,我吓了一大跳,睁开了眼睛,才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原来船在就要撞上巨石的时候,敏捷地转了一个弯。真是有惊无险啊。可就在我放松了些时,我惊恐地发现自己竟动不了!我想动一下我的手,可我的手却如被钢铁绕住般动也动不了。我再试试其他部位,也是一样。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被船控制了。就在这时,船开始往下沉,我想叫,可嗓子却如被沙子塞住般。我的手脚完全动弹不了了,只剩下睁的大大的眼睛能动。船继续下沉,我却只能坐在哪儿等死!这时,死亡的阴影笼罩着我。我开始不能呼吸,接着是窒息……
可是,当我醒来时,却发现自己躺在一间黑暗的空房子里,四周是无数扇门,看得我头昏脑胀。这时,又有声音响起:“你好,现在你在的这间房子叫做‘生命之屋’。你必须在六十秒内找到相应的钥匙打开相应的门。这样,你就可以活着出这间房子,否则……”说到这里,声音停了停,“你的生命将在六十秒后结束!”说完,我眼前出现了无数把钥匙在地下。“好,现在开始倒计时。60、59、58……”我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慌忙地捡起钥匙就试。每说一个数字,我的心便颤一下。每一个数字,都带着我向死神跟前走一步。这回我真的没法救了,死神已经选定我了!尽管恐惧,我仍努力地在试,这样也有一线生的希望。“五、四、三、二、一。”就在数到“一”时,眼前的门豁然打开,灿烂的阳光射进了黑暗的房子,我连忙冲了出去,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啊,刚才的每一秒都太令人可怕了。当我转身向后看时,生命之屋已消失得无影无综。虽然我还活着,但我的手仍在抖,抖动得很厉害。正当我转回身来,准备寻找出路时,眼前却出现了……
“啊!”我尖叫起来。我的眼前竟出现了另一个我!她正舞着长长的手臂想掐住我的脖子!我的心都提到嗓子去了,想也没想便跑,可另一个我却在后面紧追不舍!还发出了邪恶的笑声,还有低沉的声音吓唬我:“你逃不了,我是你的灵魂!”我吓得心也飞出来了,脚沉重地向前……
“铃~~~~”突然响起了一阵铃声,我才知道了原来刚才那只是一场噩梦。看看枕头边,竟放着一本《鸡皮疙瘩》的书,哦,原来是我昨晚睡觉前看了恐怖书,怪不得做了一个如此恐怖的梦。现在想起昨晚那魂飞魄散的梦,也不禁流冷汗。啊,一个“别具一格”的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