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是的,当欧阳馨儿悠悠转醒,就是在一个满园都是苹果的苹果林里,她闭起眼睛,又张开眼睛,然后还用手用力的捏了下脸颊,脸上的疼痛感让她知道这不是在做梦。
她随手摘下一个苹果拿在手中,心中疑惑了起来,她怎么会在这里?她记得她是去了酒吧,然后……然后……奇怪,为什么后面的事一点都想不起来了呢?按理来说,她的记性是满好的呀,可是后来的事却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她朝苹果林四周看了看,心却有点寒了,这个苹果林看上去实在怪怪的,而且像是没有尽头一样,她似着朝前方走了一小段,可是感觉还是在原地踏步一样,一点移动的样子都没有,这不禁让她有点害怕了起来。
可是她又不想一直呆在这个鬼地方,所以她还是鼓起勇气朝前继续前进着,将近走了三个小时吧,她实在太累了,脚也酸了,无奈只好在离她最近的一棵苹果树下坐了下来,这时肚子的传来咕嘟声,摸了摸肚子,是哎,她饿了。
看着手中一直拿着的苹果,她想也没想的就往嘴里送去,“挖,好甜,好好吃哦。”才咬了一口,苹果的甜美就让她赞不绝口。
“当然了,那可是恶魔的苹果。”这时苹果树上传来一个很好听的声音,只是这个声音听上去有种让人不寒而颤的感觉。
欧阳馨儿忍不住全身冰凉,抬起头朝苹果树上看去,不惊一愣,“好美哦!”她忍不住脱口道。
不要怪她大惊小怪,实在是这画面太美了,一个帅得不真实的男子,此时正悠闲的翘着二郎腿,躺在树枝上,头上还长着两个像牛角一样的东西,银色的长发随风飘逸,嘴里有一口没一口的咬着苹果盯着她瞧,看得欧阳馨儿直傻眼,TM~~这简直是从动慢里面走出来的人嘛!
“看够了没?”男子好听的声音再次传来,带有几分鄙视的眼神看着欧阳馨儿。
当然欧阳馨儿不是没看出来,只是这画面真的太美了,美得她都懒得去理会他的眼神,TM~~要是这家伙被拉去当明星,她保证,绝对红遍全国,呃,不对,是红遍地球。
“我说女人,没见过恶魔吗?快收回你那色迷迷的眼神。”恶魔一脸鄙夷,果然人类的女子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虽然没有怎么去听他的话,但是恶魔两个字完全把欧阳馨儿的心思给吸引住了,终于,她从美丽的画面回来神来,仔细的瞧着这个自称自己是恶魔的男子,从他的外表看来,的确有几分恶魔的样子拉,只是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恶魔吗?
恶魔似乎看出了她的想法,嘴角往上一翘,起身从苹果树上暖暖的落下,停在欧阳馨儿面前,“怎么?不相信我是恶魔吗?”
“是不怎么相信。”欧阳馨儿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她一向是无神论者的,既然都不相信有神,怎么会相信会有恶魔呢!于是她又道:“不要告诉我,你带着头上那两个牛角,就自称自己是恶魔了。”
恶魔听到她这句话,差点气结,要知道他头上这两个角可是真正代表恶魔的象征,居然被眼前这个人类的女子说成是牛角,真是不知所谓。
“你那什么表情……”欧阳馨儿见他不说话,只是怒目的盯着她,全身不禁寒颤起来,说真的,他的眼神真的很可怕。
说到眼睛,她这在才发现,他的眼珠子居然是红色的,难道他是混血儿?这是欧阳馨儿心中唯一闪过的念头。
“该死的,我怎么会和你这样的人类女子定下契约。”恶魔闭上双眼,口气不爽道。
这欧阳馨儿就纳闷了,他在说什么啊?什么契约?他们什么时候定下的?她怎么不知道?于是她不耻下问道:“那个,你可以把话说清楚吗?还有,这里是什么地方?”
恶魔张开他那双赤红的眼睛,冷冷的看着欧阳馨儿,“这里是恶魔的领域。”
“喂,不要开玩笑了好不好,这一点都不好笑。”欧阳馨儿也火了,搞什么,还真当自己是恶魔不是?
“我没有开玩笑。”恶魔气结的怒吼了过去。
汗,欧阳馨儿被他一吼,愣了一下,随后回过神来来道:“恶魔是吧,行,那请问你我为什么会在这个地方。”
“当然是因为你是被选中的人。”恶魔道。
“什么意思?”她不明白哎。
“你刚刚吃的苹果就是代表你和我定下契约的证明。”恶魔暖暖道。
“……”她好像是问他,她为什么会在这里吧?他这是回的什么啊!
“人类真的很麻烦,简单的说就是,从今以后我会跟随你的身边保护你,当你的仆人,只要是你想要做的事,我绝对完全服从你;当然,条件就是你死后,灵魂便归于我。”恶魔冷冷道。
“……”欧阳馨儿忍下将要发怒的脾气,冷声道:“好,既然你说你是恶魔,要我相信你很简单,带我离开这鬼地方。”
恶魔嘴角一翘,“可以,那请问你想去哪?”
“随便,能穿越时空最好了。”欧阳馨儿已经没闹心和这疯子说话了,她就不明白了,人长得这么帅,为啥人就是傻的呢,哎,真是可惜了这么一个尤物。
“遵命。”
欧阳馨儿无奈的摇了摇头,这时突然她感觉到自己眼前的苹果林全部旋转了起来,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看得她直头晕,身体好像被很多人在拉扯一样,疼痛不已,最后她受不了,痛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