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啊!我现在正在思考怎样才能考到101分呢。100分白痴都能考到,可是关键是怎样考到101分呢,我坚信我一定会突破100分大关的。不管月再明,不管夜再黑,也要坚持考到101分。
获奖理由:(听听,上面的获奖感言多有挑战啊!)一次数学课结束了,老师黑板上写了一道奥赛题要我们解答,全班同学看了都傻了眼,就在这时大家都在咬笔头、搔头皮。只有一个人在草稿本上沉着地打着草稿,她笑了一下将草稿写在了作业本上,有演算了一遍两分钟后,她突然大叫一声:我做完了,真不赖是奥赛题!这时的她完全沉浸在解题的高兴中,浑然不知作业本早已悄然不见。不过,这也不能赖同学们啊,完全是那道题太难了的原因。不过还好的是她的作业本在全班每位同学的手上浏览了一片后安然无恙的回到了主人的手上,所以她才没责怪我们。后来,数学老师表扬了我们说:“这道题我用了一节课时间去解,我以为你们不会做呢,现在我认为大家升学有望了。这么难的题居然全班都对,这周每人去买一本奥赛题库来做。”同学们听后叫苦连天,只有老黄一人暗自高兴。(因为这是她的强项哦!)连续那一周,数学老师一上课就说:“真高兴,那道题居然全班都对,我都用了那么就去解呢......”然后,我们当然是一周别表扬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