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不屑一顾地)我搞笑,才会快乐。大家和我一起笑,我才幸福,希望大家笑口常开、快快乐乐每一天......(咦,他怎么拜起大年来了,我和同学可不给压岁钱哦。)
获奖理由:有一次,学校领导规定这一周同学们都得佩戴红领巾。因为平常大家都没有佩戴,不太习惯了。袁棋浩下课也不出去玩了而是变着花招地逗我们开心,可教室里还是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这是袁棋浩看见这情况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扭着腰跑上讲台“阴阳怪气”地用别扭的声音说:“大家好!我是一名著名的相声演员,现在给大家表演一段。”并学着最受大家宠爱的“小沈阳”的语气说:“为什么呢?”全班同学听了哗然大笑都盯着他想看看他到底在玩什么把戏。只见他赶快取下红领巾捆在头上,手成了兰花指用尖声尖气的声音说:“大家这是在干什么呢?把人家盯着看。”说着还作出一副害羞的样子,又紧接着说:“我可是举世闻名的梓潼片区的第一大媒婆哦!”这时,全班同学再也不是鸦雀无声了而是哗的一声哄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