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喂!我这那是臭美,我这是一个潇洒啊!我们班能找出几个这样帅的人那!
获奖理由:(还在装啊!)因为蒋青城的皮肤不是一般的女生能比得了得,所以一些女生经常嫉妒他说:“不知道你妈给你吃了什么。”不过他却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今天,我们的社会学习白种人、黄种人和黑种人时,他还得意洋洋的在填写三种人的特点时,他还特意将白种人那一栏的字填的很认真、很好的,边写还边说:“想要美白吗,找我吧。找我这个美白专家吧!”瞧,他那臭美的劲怎能不使人忍俊不禁。
咦,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有同学在问我得的是什么诺贝尔奖。嘿嘿!实不相瞒,告诉你吧我是班长肯定得的是全能奖了啥!......
这是什么,往我的脸上丢,我摸了摸脸上黏黏的东西,啊!只听见一声凄凉悲惨的叫声(是我在叫)然后大喊:是那个可恶的人,丢的鸡蛋?全班公民肃然起怒大吼:我们!我得赶紧跑了呀,不然就死了。
对了,在我跑的路上也未忘了一件事———如果想了解我们班更多的事,就加我的QQ821827878.
在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里,你也许总是与一群朋友们勾肩搭背地走在充满暖暖情谊的校园里;也许你也时常一个人在梧桐树下独自徘徊在静静的校园里漫步。可你是否曾想过,你了解自己身边相处了六年的朋友们吗?不了解吧!不过,可拜托大家一件事,接下来我要将几件关于我们班的事告诉大家,希望你不要出卖我咯!
谈起我们班的同学还真是各有千秋,虽然性格迥异,还有许许多多的小毛病和缺点,但回想起来却还算过得去,无法用三言两语就能形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