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在演讲前先清清嗓子,“没错!我就是乐风中学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男生见了我都要像耗子见了猫一样统统躲开的超级无敌大姐大---叶海静!“
....周围一片沉寂.
“咳!!“我又使劲又咳嗽了一下.
“...啊!!啊!!那啥!老大讲的实在是太棒了!!对不对!?老大!!老大我是你最忠实的饭丝!!“猪猪突感情况不对,高声朝我叫着,恩恩,这还不错!
“笨蛋!是粉丝!“小狼狠拍了一下猪猪的脑袋.
“现在!让我来宣布!我们这个团体的名字和各项要求!!由三(9)班年级组黑道领导人叶海静率领的小弟团体!名字叫‘踩马族‘!“...
“哈哈哈哈!“不知道哪个不怕死的家伙给笑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