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筱阳:你好!
现在,我正坐在冰房子里的冰椅子上,趴在冰桌子上拿冰笔在冰做的纸上给你刻回信,我会把信送到你们家的冰箱里,你拿冰棍的时候就会发现这个冷冰冰的冰砖信了。
我现在很忙,要帮全世界不爱学习的小朋友家庭作业!所以,都快没时间给小朋友送礼物了,我想把圣诞节改为两年一次;不过,如果你愿意接我的班的话,那么圣诞节还会和往常一样,一年一次。
你想要的圣诞礼物到底挑好了没有?我只能实现你一个愿望,这个愿望你要在12月24日平安夜那天再默默地许一遍就行了。
送圣诞礼物的时候,我会驾着雪橇去你家,拉雪橇的两头驯鹿一只叫“三十六变”,另一只叫“七十二变”,分别住在我隔壁的2 号和3号透明冰房里。
祝你一切顺利 ,别作噩梦,我的笔快化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