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信人地址:北极圣诞老人国驯鹿省雪橇市Stocking 街present 号楼1号透明冰房
圣诞老人:你好!
我收到你的冰砖信了,不过看完以后我就把它当冰棍儿吃了。
今天,我的算术作业上错了一道题——我把2*9=18写成了2*9=17,结果被姥姥发现了,然后,她把我一脚踢上了月球,我变成一道流星狠狠地撞在了月球上,两边各撞出了一个环形山,中间撞出了一个大坑和15个小坑,我现在住在一号小坑里。
对了,你知道我是怎么给你写信的吗?哈!因为我还拿着算术本和一支笔哪!我会把这封信叠成一个纸飞机,让它飞到北极。好了,我的本儿快用完了!再见!
祝你快点给我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