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它,教会我坚强
是它,赐给我飞翔的翅膀
是它,解开我内心的惆怅
爸妈,谢谢你们的
我一直认为这个世界很悲哀,我从不知道生活中有什么可以让我笑,所以,我一直沉默,却忘了回头看看.
地震猝不及防地发生,毫无预兆悲剧发生的前一秒,世界的那点还静悄悄,然而,悲剧还是可怕地来临,我突然感觉山崩地裂,心烦意乱,摇摇晃晃地钻向床底,因为仅眼的一小点意念告诉我:地震来了耳边,轰隆隆的声音接连不断地响起来,房子倒塌的声音突然让一向淡淡的我涌出一个“可怜“的想法:我不可以死,我要活下去,一定!
但我终于失去了知觉,我不知道我还能活下去,我只是很希望好能活下去;我不知道我躺在医院里,因为我从来都没有信任过这个世界,我总说:“当真正的困难来临,所有的一切“情“都会灰飞湮灭,那么,何必花那么多精力来与别人沟通这是多么地无聊,不是吗?“
我终于发现我错了错得很彻底,当我彻底地对这个世界无语地摇头时,我忘了回头看看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并不缺少爱,而只是我一直冷落了它们...
总要经历过了才知道,痛苦的真正滋味自己都不曾领会,却总是装得很深沉地说:我从来都没跟幸福接过壤这才是真正的悲哀,我庆幸自己懂得并不晚.
我在昏昏沉沉的睡梦中作了很多反思,也不断地想起当我因为自己没有救时,废墟外面突然传来的喧闹声““是救援队!““我惊呼着突然发觉原来自己也有为可以继续生存而超级兴奋的一天哦!曾经那个把自己““裹““在厚厚的帷幕里面的我,终于肯自信地走出来,在人生的这个舞台上绽放我的美.
我忽然笑了,自己都感觉意外,之前的那个对生活态度太过反感,总认为世界很悲哀,总说自己没有幸福的我?现在举手投足都充满自信的我?,“我从来都没跟幸福接过壤“这句悲哀至极的话就是我说的哦!原谅我的无知“睡梦“中,依然在笑终于在一天醒来,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发现床边挤了很多人,他们脸上的喜悦,喜悦!那分明是一种纯净自然的美,为什么之前的我会把它们当成嘲笑.
我环顾四周,到处帖满了蓝色的字条,密密麻麻地写着许多鼓励的话语那一刻,我终于生平第一次哭得淅沥哗啦,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不住向下流所有的人都哭了我发现,他们的泪美得不可思议,晶莹剔透到让人怜惜这种感觉是多么地幸福美妙的啊!
一个月时间,我从失去双亲的痛苦中坚强地站了起来一首小诗,献给我的爸爸妈妈,愿她们在另外的一个世界获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