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充满恐怖、充满凶恶、充满无限黑暗力量的地方——魔交界里,生活着许许多多的魔鬼:长舌鬼、无头鬼、白面鬼……他们恶事做尽,无恶不作,欺压的善良的山村——奇乐村。奇乐村里充满欢声笑语,充满欢笑。可是那天乌云密布,接着电闪雷鸣,空中出现了魔鬼,那便是魔交界里的小鬼大鬼们,他们,又来作恶了。
奇乐村的守护神——阿塔斯根达又和魔鬼们展开了激烈的斗争。他一边指挥着村民们逃跑,一边保护着村民,与魔鬼斗争。他连续使出了好几个“火焰连环掌”,都没能把魔王“牛虎王”给打败,自己却受了重伤……魔鬼们“哈哈哈哈……”笑了几声后,开始大规模杀人,想要吸尽人们的精魄,为自己的法力大大提升,成为更高级的魔鬼。阿塔斯根达在束手无策时,奇迹出现了……天空中的乌云渐渐散去,强烈的太阳光直射入奇乐村,只见一滩滩殷红的血撒遍了整个村。这时,天空的守护女神——阿克拉斯出现了,幸存的人们欢呼着,雀跃着,高兴地喊着:“女神出现了,女神降临啦!……”可他们并不知道女神也是不能将魔鬼制服的。这时,奄奄一息的阿塔斯根达跪下来,一字一顿地说:“敬爱的女神啊,请您告诉我该如何制服这些魔鬼吧,您难道就忍心看着这些无辜的村民们白白在魔鬼底下送了命吗?”
女神听后,告诉阿塔斯根达:“要想拯救奇乐村,拯救整个世界,就必须找齐五块代表着和平、幸福快乐、光明和生命的能量晶石才行,可寻找这些晶石的路上是充满险阻的,你愿意接受吗?”“是的,女神,我愿意接受。”说完,女神便赐予了阿塔斯根达一块能量晶石探测器、一根宝石权杖和一瓶神水,说“这块能量晶石探测器能知道五块晶石分在什么地方;这根权杖能在你遇到危险的时候救你性命,不过只有两次的使用机会,而这一瓶神水能使受到黑暗力量的物质受到净化,恢复原状,现在,它们是你的了。”阿塔斯根达告别了村民们,并留下了一个金圈,嘱咐村民们在危险的时候举起金圈,并同时喊他的名字,危难就会立刻解除的。
于是,阿塔斯根达带着行李出发了。他按照晶石能量探测器上的指示,找到了自己目前所在的位置,朝着北方向出发了。他走得太累了,坐在一棵大树下歇息了一会儿。突然,白魔王的手下——长舌鬼用长长的舌头卷起“魔河”里的食人鱼向阿塔斯根达扔去,阿塔斯根达是个聪明人,他早就料到一路上会被魔鬼袭击,就故意装睡,恢复体力,好与魔鬼们抗衡。他一个起身,朝右一闪躲,躲避了第一条食人鱼;第二次的食人鱼来势众多,阿塔斯根达朝左一扭头,拔出银光闪闪的宝剑,左脚向后退一步,退到右脚后面,一下子弹跳起来,强烈的阳光映衬着宝剑,阿塔斯根达大喊了一声:“伟大的太阳神啊,请赐予我强大的光明力量!”于是,他挥摆的几下宝剑,食人鱼变化成一个个黑色的小气泡,消失了。而掉在草地上的食人鱼,则把翠色欲滴的草地变成了一片枯草。阿塔斯根达看见了,非常心疼,就拿出神水,拧开瓶盖,滴了一滴在草地上。立刻,所有枯黄的草有变成原样。这时,长舌鬼想跑,阿塔斯根达挥舞了宝剑,结合太阳的力量消灭了长舌鬼,顿时,一串串黑色的小气泡再次出现。阿塔斯根达的脸上露出了长久的微笑。而就在那一刹那,阿塔斯根达感到全身充满力量,法力也增长了不少。守护女神阿克拉斯再次出现,告诉阿塔斯根达,每一次在他打败一个魔鬼时,力量都会增加不少。阿塔斯根达来到一个金色之国。这里全是金色,连人的穿着、物件、建筑、家具等等也都是金色,阿塔斯根达感到非常奇怪,便问了一个老大爷:“这为尊敬的长辈您好,我想请教一下,为何这里的种种物品都是金色的呢?”老大爷叹了叹气,摇摇头,说:“这里有个‘金色大王’,整个身子就像一滩颜料,全是金色,据说他是白魔王的手下,到处干坏事,让整个国都都变成金色的啦!我年纪大了,眼睛也看不太清了,老是受金色的照射,哎,实在是受不了啦……”“那大家为什么不联合起来反抗呢?”阿塔斯根达疑惑地问。老人又回答说:“联合,哼,没用的。前几天也有小伙子这样做过,不但没成功,反而被金色大王毒打一顿,昨天经医治无效,夜里一更死去了,唉……”阿塔斯根达气得咬牙切齿,恨不得把那个金色大王撕成碎片,暗下决定:金色大王,我要你血债血偿!!老人看到阿塔斯根达悲愤的表情,劝他:“小伙子啊,你也一定想报仇吧?!别犯傻了,还是快回家吧!待会儿,我们又得向金色大王进贡啦!”阿塔斯根达听了老大爷的话,知道金色大王是个说不起的东西,就故意在小城里到处宣传:“金色大王是笨蛋,是个没用的‘大王’哟!”想引金色大王上钩。这件事便马上传入的金色大王的耳朵里,它马上命人将阿塔斯根达捉住。阿塔斯根达跑到金色大王的宫殿前,金色大王马上使出魔力,可他哪知道阿塔斯根达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连续试了几次,阿塔斯根达却还是毫发无损。金色大王吓得屁滚尿流,想逃走,阿塔斯根达眼疾手快,抽出宝剑,滴了一滴神水在宝剑上,刺入金色大王的胸膛。一股黑烟窜出金色大王的体内,“金色大王”便变成了一个英俊的年轻小伙子,原来,这个小伙子就是金色之城的守护神——蓝炎,因为受到白魔王和黑魔王的黑暗力量,才会变成“金色大王”的。阿塔斯根达又得到了更强大的力量,并得到了一块光明晶石能量石。
期待着下一次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