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日记作文
今天我起得很早,不用奥母叫就已经起床了~(小盛:“喵哒~小梦真乖~摸摸~”)之后就跑到艾斯哥哥到房间里了。其实,我今天早起是有原因哒,因为今天是赛罗酱的生日,所以我要亲手做个蛋糕送给他!
跑到艾斯哥哥的房间里,我发现他还在睡觉,我突然有了一个主意~嘿嘿~
我那过艾斯哥哥窗边的花瓶,果然,里面有水~之后……
躺在床上的艾斯哥哥突然觉得一阵冰冷,马上睁开眼睛,发现我正看着他狂笑,艾斯哥哥马上掀开被,在看到被子里的水渍之后,顿时整张老脸红透了……
艾斯“看看……那个小梦啊……你有看到什么吗?”
我听了拼命的摇头:“我绝对没有看到艾斯哥哥你尿床!”
艾斯:“-_-||”
我忍了半天,终于忍住没有大笑出来 :“那个……艾斯哥哥~今天是赛罗酱的生日~所以我想做个蛋糕~可是……”
艾斯哥哥接话:“所以~你像要我教你咯~”
“对对对对对!”我拼命的点头!
艾斯哥哥听了马上从床上下来:“走吧!”我听了高兴的跟在艾斯哥哥的后年,向厨房走去。
厨房中…………
“啊~~~”艾斯发出了阵阵响彻天际……响彻众奥……耳膜的惨叫声……
杰克掏了掏耳朵:“艾斯怎么了?难道又被泰罗的波吉咬了?”
佐菲淡定的喝了一口咖啡:“不!艾斯上次被波吉咬的时候没叫这么惨。”
赛文:“而且,波吉早就和泰罗一起去地球了,后天才回来,所以,绝对不是波吉!”
“那……”雷欧看着厨房的方向,非常疑惑。
杰诺:“我们不要瞎猜了,快点继续吧!雷欧,你快给我钱啊,你可不能耍赖!”
雷欧听了杰诺的话很生气:“我什么时候玩大富翁耍赖过?!”
目光继续转到厨房中
艾斯再次发出了惨叫声:“啊!!!我的手啊!!!”
我马上放下刀,拉去艾斯哥哥的手帮他治疗,可是慌忙中又把刚融化好的巧克力给打翻了!
艾斯哥哥看到,再次惨叫:“噢!NO!我的高级巧克力啊!!!”
“艾斯哥哥……我不是故意的!”看着艾斯哥哥心痛的样子,我又再次道歉。
“喂~厨房什么东西糊了啊?!”佐菲哥哥突然大喊起来。
我和艾斯哥哥相互对视3秒后,终于想起来是什么东西糊了,是正在加热的奶油啊!!!
艾斯哥哥突然哭了起来:“不!!我的极品奶油啊!!我特地叫赛罗从奶油宇宙的奶油星带来的顶级奶油啊!!!!”看着痛苦的艾斯哥哥,我真的觉得很抱歉,记得艾斯哥哥和南夕子姐姐分开的时候都没有哭得这么惨。
“小梦”艾斯哥哥突然喊了我一声,我抬头看去,他满脸的伤心:“小梦,这么多极品材料都被你毁了,我要宰了你啊!!!!!!”
“不可能!”我很淡定的说:“因为赛罗酱、希卡利酱和泰罗哥哥不会让你这么做哒!你打得过他们咩?”
艾斯哥哥郁闷的挥了挥菜刀,终于发现这是不可能的,只好认命的放下菜刀,继续教我做蛋糕,而我……也继续很努力的……毁材料……
——————————————————3小时之后————————————————
“哇!!我的蛋糕做好啦!!!!”我举着蛋糕高兴的跑出艾斯哥哥的厨房~~~~
“Give me out!!!!!!!!!不要再进我的厨房啊!!!!!”艾斯哥哥在我身后大叫着
杰克看着艾斯:“艾斯怎么了?小梦不就是做个蛋糕嘛~至于这么凶吗?!”
艾斯泪流满面:“做蛋糕?!有他这么做的吗?!”之后一边哭一边向外跑去。
雷欧:“艾斯要去哪里啊?”
高斯:“这还用问?肯定是去月球找南夕子求安慰了啊~“
佐菲走进厨房:“真是的,不就是蛋糕嘛,至于这么……“佐菲话还没说完,就被眼前的场景吓住了!!之后进来的几个奥也被吓得愣住了!
艾斯厨房里原先洁白的墙壁,光鲜依旧,只不过是黑得发亮,一房间的厨具全部都坑坑洼洼没有一个完整的,房顶上还插着三四把菜刀,看到这里,众人不禁向后退了几步,深怕刀掉下来砍着自己,这不知道小梦和艾斯是怎么放心再这么几把刀下面转悠的。视线在转到角落,居然还有几只死老鼠,貌似是偷吃了滴落在地上的奶油而丧命……看着这几只老鼠,众人不禁抖了一抖……这蛋糕……吃了不会有什么事吧?!
7爷看着这样的厨房,苦笑了一声:“难怪艾斯会这么生气啊!这小梦也太厉害了啊!”
杰诺:“阿门!保佑兔子平安的活到明天!”
阿斯特拉看着准备走的高斯,很是疑惑:“高斯,你干嘛去啊?”
高斯:“我去配药,估计你们吃了小梦的蛋糕都要食物中毒,我要多准备几瓶啊!”
众人:“额……”
———————————————————日记评论————————————————翔伊:“菜刀……小梦,你是做蛋糕啊,怎么会用到菜刀啊?!”
小陆:“而且……那些菜刀还能飞刀房顶上……你打算练小梦飞刀吧……”
小德:“小梦……我真的越来越佩服你了!”
小姚:“还有那黑得发光的墙面……”
小音:“真不知道兔子吃了以后会怎么样……”
小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蛮兽:“艾斯~你还尿床啊~”
艾斯:“那不是我尿的!!!!”
小天:“你就不要狡辩啦~”
虹:“你就承认吧~”
小沧:“孤最瞧不起不敢承认错误的人!”
艾斯欲哭无泪:“真不是我啊!!!!!”
杰克:“好了艾斯,我们不会说出去的~”
赛罗:“对对对!人妖你就不要担心了!”
艾斯:“死兔子!你才是人妖,我没有尿过啊!!”
小梦弱弱的举手:“那个,确实不是艾斯哥哥,是我把水倒上去的……”
阿斯特拉:“小梦,你就不用帮艾斯背黑锅啦~”
希卡利:“我们都明白的!”